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illboard年终盘点:2008年乐坛二十大事件(图)


  1. 奥巴马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之前,就已经赢得了各色流派艺人的支持,他们纷纷表达了支持奥巴马的心声,坚定地看好这位黑人领袖。超级星期二(2月5日),包括Grateful Dead, Will.I.Am, OK Go以及Pearl Jam的成员在内的不同风格的艺人开始为奥巴马的总统竞选游行。随着大选一天天的临近,奥巴马的支持阵营吸引了更多的明星,包括Bruce Springsteen (图片中和奥巴马一起的人)、Stevie Wonder、 Bob Dylan;、 Jay-Z、 Common、 Nas、 Patti Smith、 Young Jeezy、 Coldplay、 Usher在内,这使整个阵营星光璀璨。他们助阵投票支持奥巴马当选总统,甚至在大选成功之后,还积极地为这位偶像总统举行庆功会。


  2. Lil Wayne的专辑《Tha Carter III》6月中旬发行之后的首发一周内销量超过100万,骄人的成绩使他成为了自50 Cent于2005年创下销量记录之后,又一个星光耀眼的歌星。2006年,没有哪一张专辑单周销量超过800000张。自50 Cent的《The Massacre》以来,单周最佳销量也不过是Kanye West发行于2007年11月11日的专辑《Graduation》,该专辑首周发行量达到957000张。


  3. 自从17年前发行原创音乐专辑以后,艺人Guns N' Roses终于在今年11月23日由百思买(Best Buy)独家发行了专辑《Chinese Democracy》。这张专辑中的14首歌,只有三首没有在现场演唱会中表演过或者在网上泄露过。据尼尔森唱片市场调查公司统计,在没有做任何推广的情况下,这张专辑首次发行销量就荣登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三位,创下达到261000张的记录。


  4. 今年春天,无论是报纸还是博客、歌迷,街头巷尾都在讨论这位年仅15岁的偶像派歌手在《名利场》杂志中的香肩半露、裹着床单的半裸照片。对于一位青少年偶像派歌手不合时宜地成为杂志《名利场》的封面女郎这一事,Cyrus在照片风波之后首次接受了Billboard的问答式采访,她显得非常的尴尬。“我真的很尴尬”她说,“但我觉得,每个人的事业发展都不会是完美无瑕的,有时候我会无意间犯错。这件事给了我教训,会让我变得更谨慎。希望人们不会因此改变对我的看法,希望他们会体谅,谁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是那没什么的。现在,每当想起这件事,我还会难受,但是我会冲破这次风浪,继续发展我热爱的事业。”


  5. 当地时间10月24日,Jennifer Hudson57岁的母亲Darnell Donerson和29岁的哥哥Jason Hudson在芝加哥Donerson的家中被枪杀。而在几天之后,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芝加哥西郊的一辆雪佛兰(1994)的车中,发现了她的7岁的侄女Julian King的尸体。12月1日,与Jennifer Hudson 不合的姐夫因谋杀罪被捕。之前,她的姐夫一直与其不合,现年27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