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超女快男李宇春与吉杰捧场“北漂大舞台”(图)

北漂大舞台
北漂大舞台

  为北漂提供一个闪亮的舞台——“北漂大舞台”即将于12月25日晚在北京丰联广场拉开盛大帷幕。“北漂大舞台”将要开演之事,在娱乐圈引起不少的反响。超女快男们都表示将会捧场“北漂大舞台”。吉杰就表示,“我也是一个北漂,我也相信,与我同届很多快男,包括超女,都是北漂,很多人都曾在北京苦苦打拼,苦于找不到出路。”

 

李宇春
李宇春

  翻开快男超女阅历,大多快男超女都曾有过北漂的经历,如许飞、魏佳庆、安又琪等等,现已贵为超女“大姐大”李宇春也表示,如果没有参加“超级女声”,也会选择北漂生活。不过,若数最为著名的北漂,无疑是吉杰。当年,他大学毕业后,选择留在北京,苦苦打拼了四年,历尽艰辛,走过许多弯路,曾经有过一段每晚喝醉,失声痛哭的经历。对于那段经历,“我很感激那段经历,让我以后面对困难,更有信心去战胜它。因为,有梦想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十分感谢快男比赛成全了我的音乐梦想。

”对于“北漂大舞台”,吉杰表示,“北漂大舞台对于年青人来说,无异是一个极好的舞台,我同时相信,北漂大舞台能够成全许多与我同样有着音乐梦想的音乐爱好者。”

  厉娜也曾有过六年的“北漂”经历,她还娓娓而谈当年不被认可的经历:“拿着自己的资料和照片去剧组自荐,基本没有被看中的。其实每次被拒绝,都让我很难忘,被拒绝的次数多了,就会觉得不适合干这行。但新的面试机会一到,我又会重新拾起自信,我就这样的不断跌倒再爬起来,在跌倒中成长。”厉娜说,“北漂大舞台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到时我们一定去捧场,为我们的北漂姐妹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