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快男超女拍MV 李宇春稳坐“一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8:0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 文 香君 图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娱乐圈贺岁的气氛显得更加浓厚。3日,集齐了李宇春、苏醒、姚政等快男超女在内的天娱艺人,在京郊某录影棚赶拍贺岁MV《OPEN新年》。姗姗来迟的李宇春,无论是行头还是站位,均显示出其“天娱一姐”牢不可破的地位。

  虽然当天的气温较为低迷,但是摄影棚内却因众快男超女的齐聚,显得热闹不已。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正在拍摄的MV名为《OPEN新年》,词曲由大张伟倾力打造而成。为渲染恭贺新年的喜庆氛围,当天拍摄的众人,都身着中国红色调服装亮相,乍一看,似乎又回到了“快男”比赛的经典时期。

  刚刚代言了某知名品牌方便面的苏醒,在统一的红色制服内,别出心裁地围了一条围巾。细看之下,“巴萨”的标志十分醒目。被问及时,苏醒眉飞色舞地道出了自己的球迷身份:“我最喜欢的就是巴萨了。”走台时一直往队尾缩的他,正式开拍后还是被舞蹈老师“拎”到了前排,利落的舞姿充当了全队的领舞者。坚持“摇滚梦想”的姚政,许是受了新年气氛的影响,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不停地拿着小狐狸搞怪,摆出不同的造型,相当活泼。

  珊珊来迟的李宇春,是当天随行工作人员最多的艺人,无论是服装、还是站位,均显示出这位“天娱一姐”位置的稳定。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与其他快男超女闹成一团不同,李宇春总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一旁:“我是在想舞步啊,谁让我那么笨呢!”至于传言她会出演《流星花园》,李宇春的表情哭笑不得:“我怎么没有听说?!公司合作三年了,应该不会找我谈这种事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