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网络歌手“香香”大玩失踪 被爆有意淡出演艺圈

香香在菜市场买菜被拍
香香在菜市场买菜被拍

  曾以《老鼠爱大米》、《猪之歌》、《香飘飘》等歌曲红遍全国的网络歌手香香,自2008年初登台演出之后,一度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最近她又再次回到舞台,前不久应邀献唱《同一首歌》走进成都公益演唱会,为观众们带来那首耳熟能详的《老鼠爱大米》,博得在场观众热情欢呼与掌声。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香香已与东家华友飞乐娱乐集团解约。当天演唱会结束后,记者在后台对香香进行简短地采访得知,她本人对于解约传闻并不知情,至于是否真的解约,她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不久前又被其昔日同学爆料她已在家乡湖南常德购买新居,可能是有意结婚做回平凡人,随后又被记者拍到独自逛街购物,不禁让人怀疑香香是否已决心淡出演艺圈。之后记者又问及香香对当下演艺圈明星结婚潮的看法,并提及时下胡静、李嘉欣、郭晶晶等众多女明星纷纷嫁入豪门,而香香近日购买新居,是不是说明她本人已有结婚的打算。香香表示,对于女星们纷纷选择嫁入豪门她并不感兴趣,在她“失踪”的这段时间,实则在国外深造,娱乐圈的新闻她并没有关注,但她对此不觉得奇怪,她认为婚姻都是自己的选择,但并不是一种必然的趋势,至于她个人今后的发展与婚姻,并不希望大家给予太多关注,也希望媒体不要借明星的私事来大肆炒作。

香香在老家买购买的新居
香香在老家买购买的新居

  此次重新回到舞台,是否意味着香香近一年的“失踪”宣告结束呢?香香对于“复出”一说也不置可否。随后记者联络到华友飞乐唱片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香香一直以来特立独行,包括之前出唱片选歌方面,也都很有个人见解,她在2008年年初前往欧洲深造,回国后的确有意淡出演艺圈,公司曾多次联络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所以并不确定她是否会选择“复出”,至于她是否已经找到真爱公司也完全不知情。记者得知,其经纪人也曾多次与她沟通,香香给出的答复是,自己并不希望私人生活被过多地关注,做歌手对她来说只是一个喜欢的职业而已,她本人并不希望用“明星”来界定自己的歌手身份。看来,是否“复出”也只有待她本人来解答了。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依林高难度旋钢管 血腥摇滚乐队GWAR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李静赞阿朵胸大有脑 布兰妮性感热裤录音 张惠妹大躺人肉床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林夕:我是个分裂的人 要把周慧敏倪震写成歌词
  ·尚雯婕重操旧业做翻译 小说稿酬仅5000元(图)
  ·杨宗纬律师反控被经纪人冷冻 请白冰冰包涵
  ·杨丞琳谨慎内地行 保镖组成“人墙”严防难近身
  ·组图:宋祖英少将军装亮相 英姿飒爽深情献唱
  ·布兰妮穿性感热裤录音室彩排 事业大好笑对狗仔
  ·张学友耗时一年出碟救市 首批订单6万张(图)
  ·那英携子外出聚餐 孟桐呵护备至尽显恩爱
  ·歌迷预祝32岁生日 言承旭眼泛泪光收20箱礼物
  ·Rain公布与圣诞“不解孽缘” 望30岁前找到女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