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指挥棒奏出高潮 观众痴迷全场安可3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一连3天的《港乐.王力宏》音乐会前晚在香港登场,他除了指挥管弦乐团演奏,还以声乐方式演唱,而在诠释自己的音乐作品时,先后秀出小提琴、吉他、管风琴、钢琴等乐器,堪称个人音乐才艺总整理,也因而让乐迷意犹未尽,连续安可3次才结束整晚演出。

  有别于一般指挥家的燕尾服造型,王力宏前晚以D&G 2009早春白色西装登场,指挥港乐演奏偶像伯恩斯坦的名曲《West side story》(西城故事)揭开序幕,有板有眼的表现获得热烈掌声。

  接着,他以小提琴进行演奏,并以声乐方式演唱意大利歌曲《Mi mancherai》,将流行音乐和古典乐曲做了巧妙结合,最特别的是他在演唱《放开你的心》时,率性地脱下鞋子攀上管风琴演奏,事后他说:“这次和港乐合作学到很多东西,感觉很棒。”

  安可3次

  过去他的个唱至少都表演超过2小时,但这次的音乐会只有70分钟,因此许多乐迷欲罢不能,连续进行3次安可,最后在他钢琴自弹自唱《唯一》的歌声中落幕。他的前绯闻女友张惠妹上周才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但他以忙着彩排,“忘记她何时开唱”四两拨千斤回避了相关问题。

  金曲歌王8项全能才艺秀

  指挥:《West side story》(西城故事)、《Gayane》

  国语演唱:《Forever love》、《落叶归根》、《Everything》

  声乐演唱:意大利歌曲《Mi mancherai》

  钢琴自弹自唱:《唯一》

  小提琴:韦尼奥夫斯基《第二小提琴协奏曲》

  管风琴:《放开你的心》

  木吉他:《Last night》

  电吉他:《盖世英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