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s creator美猴王孙悦专属棉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3:26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姚明在NBA的辉煌战绩让所有中国球迷振奋,孙悦登陆NBA的同时,adidas也在夏天完成了抢滩登陆——签约孙悦。

  从签约的那一天开始,就在等待adidas为孙悦推出专款的球鞋。盼望已久,终于把这个鞋子拿到了手中。这款adidas专门为孙悦打造的TS creator pe浮出水面。这款monkey king应该是阿迪为专属美猴王打造。

  紫金的湖人配色在视觉上让鞋子变得夺目起来,在这个鞋子的后跟处还特别配上了Q-TIP的标志。孙悦在NBA的新绰号是孙悟空,在签约湖人的发布会上,孙悦曾笑称自己是Q-TIP。Q-TIP更是来源于美国棉签品牌。

  孙悦和姚明不一样,他拥有的是自己年轻和无限的空间,更是让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