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叶熙祺发片会变可爱兔女郎 功夫熊猫现场派大礼




  12月23日,新晋电眼美女叶熙祺在北京东方先锋小剧场举办首张EP《大眼睛》的全国媒体见面会。当天,叶熙祺除了带来新EP中的四首歌曲《勇气》、《冬眠期》、《LOVE》、《大眼睛》外,叶熙祺还在现场分享MV拍摄中的爆笑花絮、大胆挑战电眼电力考试,更化身可爱的圣诞兔女郎,提前陪大家过圣诞。

  勇敢教主,牛气冲天

  叶熙祺是天姬国际音乐投入百万巨资,今年力捧的歌坛新秀。叶熙祺有着国际化的潮流形象以及极具穿透力的嗓音,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的赞赏。就连林俊杰、光良等音乐巨星的音乐制作人涂惠源对叶熙祺非常看好。但叶熙祺深知成功必需靠自己不断的努力。为了能够早日推出首张EP,叶熙祺接受了艰辛的地狱培训。在为了录制及拍摄即将推出的作品时,叶熙祺被要求不得与外界进行联络,彻底保持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众多课程中。也曾为了歌唱和舞蹈的完美,常常在休息时间里忘我地勤练。



  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敢教主”,EP中主打曲《勇敢》正是她表达心中勇气的力作。熙祺希望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鼓励他们勇敢地朝梦想奋斗。

  有趣的是,《勇敢》的MV中熙祺的造型是一顶牛角的帽子,还破天荒地邀请了一位特别嘉宾——奶牛作为MV的配角,然后对着牛弹琴。更爆笑的是奶牛居然在现场拉大便,后来认为牛屎的谐音为牛市,更是一个好兆头,还可以在09牛年里爆发潜力呢。

  发布会收到公司赠予的名贵礼物

  当天叶熙祺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鼓励,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祝贺礼物,那就是天姬唱片公司所赠送的神秘名贵礼物,希望熙祺能够一鸣惊人,今后大唱好歌,在演艺事业上大展鸿图。

  化身圣诞兔女郎,大派礼物

  恰逢在圣诞前夕举办活动,叶熙祺巧妙地化身为可爱的圣诞兔女郎。一身可爱的圣诞装束,叶熙祺在台上演唱活泼甜蜜的《LOVE》,还搭档卡通舞伴,一起大派圣诞礼物,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另外,叶熙祺还演绎了抒情浪漫的《冬眠期》,劲歌热舞的《大眼睛》,都让人感受到了不同的叶熙祺。除了卖力地又唱又跳外,叶熙祺还大胆挑战电眼电力考试,释放超强电力,在现场掀起阵阵热浪。

  首次来到北京宣传的熙祺,受到了北京媒体和歌迷的欢迎。还有许多冰祺灵特意从各地赶来,只为了支持熙祺,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让熙祺很是感动。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关爱,并表示会继续努力,用音乐上的成绩来回馈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熙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