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宋祖英冬夜献唱备受呵护 黑衣御寒尽显华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 文 昭阳 图

  搜狐娱乐讯 国内民族歌手中,也许没有人比宋祖英更为亮眼,走到顶尖位置的她,成功背后自然有更多的付出:日前,宋祖英以一身军装短裙献唱某文艺晚会,尽管当时京城的温度已降至零度以下,台上的宋祖英却看不出一丝寒意;回到台下,在众人的呵护下,宋祖英赶忙裹上黑色毛皮大衣以御寒,尽显一派华贵色彩。

  当天,北京夜晚的气温已降至零度以下,且伴有阵阵寒风,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晚会前来献唱的宋祖英,以一身单薄的军装、短裙压轴登场。光裸的小腿,令不少观众也为其叫冷,不过台上的宋祖英,却丝毫不觉寒意,唱得相当投入和专业。走下舞台,一旁众多的工作人员,赶忙将黑色毛皮大衣送上,在众人的呵护陪同下,宋祖英裹上黑衣,向座驾走去。与舞台上着军装献歌时的英姿飒爽不同,裹上皮毛大衣后的宋祖英,尽显一派华贵色彩。

  搜狐娱乐在现场注意到,尽管宋祖英在国内歌坛的地位已几近超然,但是依旧不改平易近人的本色,与前来送别的众人一一微笑告别后,才让车正式向家的方向驶去。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