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威猛“亚洲拳王”竟是摇滚组合神木与瞳粉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0:04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乐坛首组男女双主唱摇滚组合神木与瞳获邀参加于12月23日晚在广西南宁举行的首届“跨世纪杯”中国—东盟拳王争霸赛“现代拳击大Party”,作为该项赛事的压轴表演嘉宾,摇滚爆发魅力与拳王争霸气氛将整个广西体育馆场内热血沸腾。

  首次参与到央视的体育赛事直播晚会当中,神木与瞳都表示特别的兴奋,而且用自己的高亢嗓音,激昂的旋律为这些来自越南、缅甸、柬埔寨、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韩国及东道主中国共9支队伍40名拳坛高手助威,让他们也觉得兴奋不已。两人虽然在比赛、发片之前都有相当丰富的表演经验,但在拳击擂台上表演还是头一遭,赖铭伟以及黄美珍在头天彩排空闲之余,还在擂台上打闹起来。

  演出经验丰富的两人,听说将会有上亿观众在电视机前面收看CCTV-5的体育赛事直播,不免有些吃惊,这样就等于能在上亿内地观众面前演唱自己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曲《为你而活》,赖铭伟跟黄美珍不自觉地偷笑:“这下我们两个可是在内地红了。”晚会直播当晚,现场观众本都是来观看拳击赛事决赛拳王大战的,可却因神木与瞳的登场,全部都按耐不住冲到擂台边上拿起相机猛拍了起来,更有很多人是头次听《为你而活》这首歌曲,却在神木与瞳退场时候大声的在场内不断的重复喊唱“为了你而活!!”由于压轴演出,紧接着就是拳王颁奖典礼,威猛的各国拳击手们这时都变成了神木与瞳的粉丝歌迷,纷纷要求在台上与二人单独合影留念。

  神木与瞳11月首次内地之行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第二次来内地与广大歌迷见面的档期正在计划当中。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