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著名设计师潘怡良打造 蝴蝶组合新年系写真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3:53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内地第一音乐美少女团体蝴蝶组合在华语乐坛的渐渐走红,其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在对她们形象的打造上也更加不惜代价地开始投入。继《吻别》系列写真在网络上曝光并继续受到歌迷的热力追捧后,09年新年到来之际,东方华采再次特别邀请台湾著名服装设计师潘怡良为蝴蝶组合量身制作了这套新年系列服装。

  潘怡良在台湾享有“针织女王”的美称,以其意大利文名字GIOIA(欢欣乐观之意)自创品牌GIOIA PAN,自2001年创立以来,致力于针织技术的钻研与创新,不断开发出各式针织礼服惊艳业界,同时也以传统针织技艺融合流行元素,跳脱针织服饰给人的刻板印象,赋予新的时尚生命。

  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的服装设计在融入了潘怡良一定的设计概念以及针对蝴蝶组合本身的身材等外貌特点外,还融入了喜迎新年的概念在里边,所以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以高贵的黑色,以其从多角度呈现出蝴蝶组合在形象上的可塑性以及对不同设计概念的完美诠释。

  另据了解,本次东方华采与潘怡良联手打造蝴蝶组合新年造型,也是东方华采充分考虑到蝴蝶组合目前在华语乐坛的表现以及公司对其未来的预估,在音乐先行的必然前提下,也将在她们的形象打造上投入更多。而与潘怡良的合作,则更说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