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人盛典柳岩谢楠大左 结成娱乐主持新强势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15:26 来源:搜狐音乐

  汇集SJ-M、棒棒堂、风云帮、BOBO组合、林宥嘉、苏醒、王若琳、魏晨、王栎鑫、李易峰、乔任梁、张力尹、胡歌、李小璐等一众乐坛新人及组合为主角的第一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圣诞前夕热闹开锣,张亚东、宋柯、丁薇、朱桦、苏永康、品冠等乐坛前辈悉数登场为新人排定新座次。台上新人卖力献唱换取北京欢乐谷剧场数千乐迷追捧的同时,当晚的三位盛典主持人柳岩、谢楠、大左出色的表现亦成为全场的焦点,多变的形象、亲和的主持为他们赢来喝彩,而这三位同属光线经纪旗下的当家主播也用实力证明他们就是当今娱乐主持界最新最强的新势力。

  柳岩、谢楠脚踩哈雷机车登场 热辣柳岩现场舞蹈《特务J》

  盛典为隆重其事打响气势,不惜在开场环节重金设计,甚至将哈雷机车搬上舞台,柳岩、谢楠身穿紧身黑皮装,脚踩哈雷机车热辣登场,十分震撼。在与观众现场招呼之后,柳岩还即兴表演一段蔡依林《特务J》的舞蹈片段,帅气十足的舞姿点燃开场的第一个高潮,美女主播柳岩亦再次展示了其主持之外的舞台功力。

  苏醒不忘旧情台上“告白” 欲与大左抢柳岩

  当晚赢取新人奖项的苏醒最令人瞩目的是其发表获奖感言时的一段“告白”,他直言非常“羡慕”大左,因为他的身旁就是大美女柳岩,更笑称虽然台上柳岩属于大左,台下却未必如此之时换来尖叫连连。原来早先苏醒曾与柳岩首度搭档主持《时尚先生》2008年度颁奖典礼,那次默契合作令苏醒对美女主播柳岩赞不绝口,亦令其对未来的主持道路发展有了更多信心,这段“告白”更称得上是苏醒对自己未来走向的一次肯定。

  李易峰遭柳岩“60秒”设计 “意识流”感言笑翻全场

  向来寡言的“国民校草”李易峰遭遇古灵精怪的柳岩,原本酷劲十足的他终逗不过柳岩的“设计”。早在盛典开始前柳岩就宣布当晚四大纪律,其中之一便是“得奖感言发表时间60秒”。等到李易峰上台领奖说完感谢欲离场之时,柳岩突然开始重申“60秒纪律”,甚至现场大屏幕开始60秒倒数,李易峰词穷不得不现场发挥,一大段“意识流”的感言逗得全场歌迷数度大笑,柳岩借此成功炒热现场气氛。

  柳岩、谢楠“刁难”棒棒堂、SJ-M 獒犬、韩庚齐上阵

  当晚颁发年度最佳新人组合奖项给予棒棒堂和SJ-M,来自台湾的棒棒堂和内地的SJ-M首度同台接受羽泉颁奖。柳岩、谢楠当然不能放过如此难得良机,站到两组中间,让棒棒堂的獒犬首先评价一番主持人之后即兴来一段舞台表演,獒犬大赞柳岩、谢楠漂亮的同时,爽快的表演赢来现场欢呼。而SJ-M接受到的任务则更出人意料,要求现场表演韩文版《三只小熊》,在柳岩谢楠的煽动下,韩庚带领队员搞笑演绎《三只小熊》,场面热闹。

  风云帮获颁年度推荐新人组合 柳岩、大左齐抹泪

  同是来自光线经纪的风云帮组合,7个可爱大男生甫出道一鸣惊人获得新人盛典“年度特别推荐新人组合”,站到舞台上的7个男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流下热泪,而见证这些男生由最初的音乐爱好者一路走来全过程的柳岩和大左亦是大受感动,现场落泪,为这7位师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而晚会现场,光线经纪的大师姐索妮也现身颁奖,光线经纪旗下艺人可谓集体亮相,只为风云帮。

  全场齐唤“我爱你” 柳岩谢楠大左结成娱乐主持最强新势力

  当晚盛典尾声特别环节将全场气氛炒至最高点,全体新人站上舞台,大屏幕上播放歌迷们热情的祝福,王栎鑫、苏醒等都不禁眼泛泪光。而柳岩、谢楠、大左更号召全场数千歌迷共同高喊“我爱你”、“我爱你们”的口号来支持各自的偶像,场面温馨,证明了他们现场主持功力的不断进步。纵观当今娱乐主持界,柳岩、谢楠、大左凭借各自的特色,成功打响品牌,结成娱乐主持最强新势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