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瞿颖浓情蜜意为张亚东庆功 珍馐美味大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08:07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日前,音乐才子张亚东近日频频亮相北京各大颁奖盛典,而他早前(12月20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个人音乐会后便在北京东4环附近一高级餐厅,豪情宴请朋友。好友宋柯、李宇春等等到场祝贺。席间李宇春频频举杯姿势也是相当帅气。

  在餐厅记者惊奇发现,张亚东女友瞿颖开宝马小跑车到场祝贺。一身便装打扮的瞿颖心情格外好,和音乐才子张亚东频频碰杯,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这么一顿晚宴持续近5个小时直到凌晨4点左右,李宇春、宋柯依次离开。至凌晨5点左右瞿颖才从餐厅出来,低头暗笑,显得喜不自禁,豪情晚宴持续近5个小时之久。

  为筹办音乐会私下做功课 张亚东豪华座驾赚人眼球

  席间张亚东和圈内一知名音乐人在商谈事情,认真讨论中的张亚东时不时点燃一根烟,悠闲自在,嘴角还露出一丝笑容。而他离开时驾驶的豪华奥迪Q7座驾十分吸引眼球,难道这是张新购置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