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庾澄庆沪上放歌大吼“爱伊” 好友曝料有望复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8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其从“牵手门”曝出后,庾澄庆、伊能静两人并没有放下的手头琐事重聚一起驳斥绯闻,而是依旧各自工作奔波。不过这并不是两人没有“重修旧好”的意愿。昨天(12月27日)庾澄庆来到上海参加某活动时,再度唱起了新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大表旧情。而庾、伊的好友-主持人曹可凡表示:“他们两个都是聪明人,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

  压低帽力掩憔悴 放歌大吼“爱伊”

  虽然最近不断有消息曝出-庾澄庆因为“牵手门”而身价大涨,不过此次现身上海的哈林丝毫没有显得“春风得意”,反而整个人给人一种憔悴之感。由于天气寒冷,哈林身穿一件紫色的羽绒服,帽檐压得很低,露出的脸上还戴着一副眼镜,几乎让人认不出这是哈林。

  在这个敏感时期来上海,也明白会陷入媒体的疯狂追堵中。此前,哈林为节目送来了自己特意改编的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他和舞群之排练了两遍,最后,他几乎是用尽力气吼出来的那句歌词:“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两人家境大相径庭 好友曝料有望复合

  身处于“风口浪尖”的庾澄庆昨天回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这让在场所有的记者都有些失望,幸好两人共同的好友-主持人曹可凡曝料都是身为“聪明人”的庾澄庆和伊能静有望复合,才没让大家“空手而归”。曹可凡透露:“庾澄庆的父亲是留法工程师,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因此庾澄庆的家教非常好,可以说他是一个内心很纯净的人。对朋友来说,他是一个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对父母来说,他是一个最孝顺的儿子 对太太来说,他是一个最忠诚的丈夫 他是一个心存大爱的人。

  而伊能静从小的生长环境相比庾澄庆只能用“艰辛”两字形容。曹可凡说:“父亲车祸早逝,母亲又改嫁。没衣服穿就穿姐姐的旧衣服,没鞋子穿,光脚在地上走。所以伊能静总是说自己的脚很大不好看,就是因为小时候总是光脚走的原因。”当然这样的环境也造就了伊能静坚强的性格和对感情的执着。他表示:“她是一个为事业为感情很投入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她会因为初恋男友的召唤而拒演《悲情城市》,毕竟那是一部和梁朝伟合作的戏。”

  对于两人感情的最后走向,曹可凡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而只是说到:“我觉得伊能静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就像我认为她是好男儿评委中点评得最好的一个。因此,我相信两个人聪明人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