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简美妍桂林歌会千人入场 歌迷提前庆生场面感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4:41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7日晚,甜心公主简美妍在桂林举办个人专场歌友会,由于Baby V.O.X时曾在桂林拍摄《Why》的MV,还曾经担任桂林市的旅游宣传大使,所以简美妍此次桂林歌友会在当地掀起了巨大反响,上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还有很多晚到的观众只能站着欣赏。

  歌友会上,简美妍演唱了《仅此而已》、《KISS》、《何日君再来》、《GO!》、《下雪》五首热门歌曲,歌舞俱佳的表现和可爱的小动作让现场歌迷几乎陷入疯狂。在中间环节中,歌迷为简美妍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生日,之前对此毫不知情的简美妍感动得几乎落泪,千人合唱生日歌的场面异常感人。

  歌友会进行到最后,歌迷的热情让场面几近失控,让人不由得再一次感叹简美妍在广西Fans中的强大号召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