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若瑄性感豹纹装登台 与JJ阿杜美国开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3日10:3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的圣诞夜,全年忙不停的“创作才女“徐若瑄与林俊杰、阿杜在美共同演出座无虚席,大获好评。

  这次演唱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西泽宫”举行,“西泽宫”是世界很多明星都期盼能够登台的音乐殿堂,有非常多的国际超级巨星在此演出,例如:席琳狄翁(Celine Dion)、艾尔顿强(Elton John),贝蒂米勒(Bette Mioler)、雪儿(Cher)等等。可以说。在海外拥有超高人气及卖座能力的vivian受邀登上这个舞台非常开心,门票也早在11月底前就销售一空,三千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以往圣诞节都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徐若瑄,很开心这次能与歌迷一起过节。为了送给美国歌迷一个难忘的圣诞夜,Vivian特地度身订做三款不同风格的表演服装:酷感十足的豹纹装,让VIVI散发出非一般的原始野性魅力;性感的黄色礼服,令VIVI玲珑浮凸的好身材尽展人前;庞克的白纱装,时尚又有个性。

  Vivian一登场便惹得歌迷掌声尖叫声不断。他为了这个特别的演唱会,不仅献唱了第一首学会的日文歌曲《我只在乎你》、第一首为周杰伦创作的歌曲《可爱女人》,现场更在Vivian的带动下, 经典V情歌俨然成为大合唱歌曲。vivian还以她独特的V式幽默,逗得台下观众的笑声一浪接一浪,现场的朋友不止能够听到好歌,还看到徐若瑄百变性感的一面,成就一场视觉盛宴。

  人缘超好的Vivian朋友满天下,一众美国好友特地从各地赶到拉斯韦加斯欣赏表演,陪她度过圣诞让vivian非常感动!表演结束后,还是精神奕奕地跟工作人员、好友们玩起了交换圣诞礼物的游戏。结果VIVI竟然抽中了一条“阿嬷型丝质睡裤”,让她哭笑不得,直嚷着:这么大的一条睡裤,给我妈妈穿还嫌太大…。

  魅力不止亚洲人抵档不了,连素颜在机场候机时,外国人看到vivian,都忍不住向其搭讪,称赞vivian非常漂亮。这让vivian很骄傲的跟工作人员炫耀:总算在外国人的心目中,我不再是小朋友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