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2008年度盘点”年度十佳Hip-Hop新人

  2008年有不少好唱片,而Hip-Hop音乐的颓势也因为Lil Wayne的《Carter III》似乎有所逆转。未来是否光明,确定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新鲜血液。那就让我们看看08年到底出现了哪些新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以首字母排序。

Astonish

  Twista, Common, Kanye West,Rhymefest, Lupe Fiasco这一个个名字代表着风城芝加哥已经俨然成为了美国Hip-Hop又一重镇。而08年芝加哥更是新人不断,芝加哥地下传奇组合Molemen的最新成员Astonish绝对能当选08年的最佳新秀,活力与智慧兼具的他今年的第一张EP《From Now Until Forever》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The Cool Kids

  酷小子!同样,他们与Astonish一样来自芝加哥,而Mikey Rocks和Chuck Inglish两人独特的造型和音乐风格更是让人们看过他们一次表演就能将这两人给记住,而两人也同样在美国刮起了一股80年代复古风。与Soulja Boy一样,他俩同样利用网络时代的MySpace成名,08年的一张EP 《The Bake Sale》更是在大获好评的同时获得了许多曝光率。就他们签约新唱片公司后推出的一个MV来看,09年他们的新专辑会不会过于主流,这是明年的一大看点。

KidCudi

  他是Kanye West唱片公司G.O.O.D. Music的签约艺人,他在Kanye West的新专辑《808s & Heartbreak》里客串了两首歌,他来自小皇帝詹姆斯所代表的城市克利夫兰。他名叫Kid Cudi,一首“Day N Nite”外加和知名潮牌10 Deep的合作为他获得了足够的人气。明年他也将推出自己的个人正式专辑《Man On The Moon: The Guardians》。

LilMama
LilMama

  小妈妈,她可谓是当今女性说唱歌手中的翘楚,实力明显在Nina B等人之上,来自Hip-Hop圣地纽约的她从小受到Hip-Hop文化的影响,现签约于Jive唱片公司。新专辑《VYP》于今年4月发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要想成为与Queen Latifah, MC Lyte, Yoyo, Missy Elliot这样的人物,她可能还需要换一个唱片公司。

Nipsey
Nipsey

  乍看之下他不管是长相还是腔调还是他说代表的帮派,都与西岸传奇人物Snoop Dogg非常相似,而他,也的确被冠为“西岸的希望”,其实他3年前他就已经出道,不过今年他才开始获得关注。在The Game退出Hip-Hop界之后,西岸的未来可能真的要靠这个小子去肩负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