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容祖儿拿任何奖都开心 Twins09年有望复出(图)


  2009年1月5日讯,香港,赢得“亚太区香港最受欢迎男、女歌星”的陈奕迅和容祖儿在大热声中失落“最受欢迎男、女歌星”,祖儿更未能夺得6连霸,不过她没有失望,反甚有大将之风,称会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再努力,还叫大家不要指千嬅得奖是造假,每位歌手得奖都是经过努力的。好友何韵诗坦言最初很担心祖儿会失望,至于蔡卓妍(阿Sa)则再向Fans派定心丸称Twins没有解散,2009年有望复合。

  祖儿首度荣登“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宝座,却未能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6连霸殊荣,她在庆功宴上一脸泰然:“没有失望,若说‘够’似乎很难让人相信,但对自己而言,连得5年真的很不容易,也是很好的荣誉和奖励,今年得不到反而会推动自己更加进步,并会制作一张大家都满意的国语碟证明自己应得”亚太女歌星奖”,以及希望大中华市场都知道有容祖儿这个歌手。

”可有被升上神台的感觉?祖儿认为每个人对奖项的定义不同,自己只觉得很神圣。明年会否视“最受欢迎女歌星”奖为目标,她就指不会刻意,但明年踏入30岁,再得此奖堪称是圆满礼物。

  何韵诗担心好友失望

  对于千嬅被指造假和爆冷,祖儿中大家不要这样说,拿奖是开心的事,不应以此作标题,况且看到千嬅也有付出努力,又称没理会赛果是否合理,只觉是开心的事,自己也乐意接受任何奖项。

  祖儿的好友何韵诗则表示最初也担心祖儿会失望,但见对方表现OK,认为祖儿和千嬅也很努力,且已达到不用靠奖项就能肯定实力的地位,况且明年祖儿也可重夺最受欢迎女歌星。

  Twins09有望复出

  阿Sa则指每个台都有自己的机制,所有得奖歌手都有实力,不应不公平地指“爆冷”,千嬅也是个好努力的歌手,多年来成绩都很优异,很替对方开心,祖儿这几年也冲出了香港,向外发展。

  阿Sa又指08年走得颇辛苦,但会将不开心的情绪转化为正能量,况且她去年只出过一首半歌,能因此得到半个奖已经好厉害了。提到Twins,她称Twins从未解散过,况且还很“年轻”,可以卷土重来,至于09年会否复合就要看时机。另外,对于有传其绯闻男友郑中基将出任金牌大风CEO,阿Sa自言是英皇艺人,不谈其它公司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何韵诗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