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献唱"飞天奖"音乐会 蒋勤勤节后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6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中国电视剧最高的“政府奖”,创立于1980年的电视剧“飞天奖”已经走过28年的征程。5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在京举行,宋祖英、殷秀梅、杨洪基、蒋大为、戴玉强等名家云集,用歌声再现了中国电视剧30年的经典作品。

  《千万次的问》、《篱笆墙的影子》、《敢问路在何方》……这些歌曲不仅仅是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更是获得历届“飞天奖”的电视剧优秀插曲,作为中国电视剧28年征程的见证,被再度搬上舞台,通过宋祖英等人的精彩演绎,换回了人们对这些优秀电视剧的记忆。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当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不少人轻打节拍跟唱,场面相当温馨感人。

  陈建斌、蒋勤勤、谷智鑫、葛存壮、高希希、康红雷等诸多电视剧导演、演员也前来助阵,他们中不少人都是“飞天奖”的获得者。面对即将到来的除夕,刚做爸爸不久的陈建斌却必须离京赴横店赶拍《三国》,无法与妻儿家人一起过年,对此,同为演员的妻子蒋勤勤表示完全能够理解。同时,产后一直没有接戏的她,向搜狐娱乐首度透露了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春节过后就会拍戏,具体的角色内容还不能透露。”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