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被歌迷强吻 现场意外未受影响气氛更High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0:52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天王林俊杰近日来到南京、武汉、上海等地为个人新专辑《JJ陸》做第二轮的内地宣传,这些天他每天跑一个城市几乎变成了空中飞人,明后两日他还会到长春和杭州进行宣传,受邀举办林俊杰专场歌友会。

  昨日,林俊杰又马不停蹄的赶到贵阳参加特别为他举办签唱会。刚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当地歌迷的热情,大家纷纷到机场迎接心中的偶像林俊杰,并送上亲手准备的礼物和当地的特色食品。当歌迷知道林俊杰要来贵阳做签售时更是提早到场排起长队等候,在仅仅不到2个小时的签售过程中,就销售了近4000张专辑,足以见得林俊杰在当地人气居高不下。

  据悉,原定当地昨日晚上8点举行的林俊杰歌友会因为现场的音响问题推迟到9点才正式开始,有些歌迷急盼林俊杰的出场纷纷叫喊“JJ”的名字,现场秩序出现的混乱,但在音响调试好后,歌迷们便有序的回到了原位,当粉丝们久等的林俊杰刚一出场全场已经沸腾了,尖叫声和掌声混为一团歌友会还未开始气氛就已经达到了高潮,林俊杰为音响的问题向歌迷们表示抱歉,当场林俊杰为大家献上了《醉赤壁》、《不潮不用花钱》、《我还想他》、《always online》歌曲,在唱到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时引得台下歌迷们的大合唱,气氛再一度达到高潮,音响的问题并没有影响整场林俊杰的演出,众歌迷的情绪被时间酝酿的更High.

  在歌友会快结束的时候,歌迷送上亲手为林俊杰准备的礼物,在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歌迷强吻了林俊杰,这时台下的歌迷和观众纷纷欢呼和叫喊,都很羡慕这位这位“勇敢”的歌迷。歌友会后林俊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现场音响的问题,让歌迷久等了这确实十一个意外,但我想这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还是会尽心尽力的为我的歌迷和台下的观众献上最好的表演。

  据悉,1月9日明天下午14:00林俊杰将在吉林省长春市上海路969号新华书城举行新专辑《JJ陸》签名握手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