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纽约摇滚名人堂开馆四周 迎来首位中国摇滚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4:37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浓烟客”王威近日在本土知名摇滚厂牌嚎叫唱片旗下发行第二张带有浓烈Hard rock风格的专辑《公共汽车》后遍马不停蹄的凳上赴美的班机,此次王威应参与打造该专辑的知名制作人Jay MESSINA(Areosmith御用混音师)之邀将展开一个月围绕摇滚乐的访美交流活动,而首站便参观了刚对外开放四周的纽约摇滚名人堂。

  10分钟的高科技摇滚史影片、保罗麦卡特尼给歌迷的亲笔回信、列侬曾经用过的吉他、AC/DC吉他手那身标志性演出服.....这一切都真实的呈现在这位首位参观名人馆的中国摇滚人面前!在经过两小时的参观后,王威在自己的参观手记中写道:“我完全疯了,这就是纽约,这就是摇滚!如果你有机会来纽约,一定要去摇滚名人堂!这里就是整个摇滚历的浓缩景观,你将不枉此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