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回归乐坛 娇俏令人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13:2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9日讯,首尔,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昨日(1月8日)为首张迷你专辑《Gee》拍摄宣传写真。9个女孩蜕变娇俏轻熟女,令人眼前一亮。

  少女时代携迷你专辑《Gee》回归乐坛,MV中少女时代变身小巧玲珑的人偶,预计将会以清纯活泼的形象再次吸引网民的眼球,作为回归的第一张专辑,09年的第一波新作,大家对其期待也很高。

  另外,少女时代的首张迷你专辑主题曲《Gee》已在1月5号首先公开,专辑在7号正式发行出售。

  《Gee》是描写陷入初恋情节的少女不知应该如何是好的忐忑心情。节奏轻快,歌词反复韵律独特韵律,副歌部分采用轻快的旋律 ,是一首中毒性很强的歌曲。由人气作曲家E-TRIBE作曲的《Gee》,包含有“哎哟”“吃惊”等意思的英文感叹词,可以感受到女时代特有的清爽魅力,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少女时代将在9号KBS的“音乐银行”首次演唱主题曲《Gee》。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