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现身北京新东安做公益 热心担任爱心店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以来,始终不忘作为中央级媒体的社会责任。六年来持续举办“我要上学”爱心助学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最直接的关爱。2003让爱随音乐起飞,为贫困儿童提供一个上学的机会、2004百万爱心召集行动,关注特困儿童、2005微笑行动,让孩子走进梦寐以求的课堂、2006爱心向前走,帮助因贫困无法上学的孩子、2007 DO RE MI FA SO L,用音符为留守儿童调出生活的色彩,2008,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首席赞助商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以爱的名义继续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该活动每年都会在社会上引起轰动的影响,不但有知名艺人亲历加盟,为失学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还有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首席赞助,号召大家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爱心永久延续。

  人气小天王乔任梁 爱心助阵一日店长

  2009年1月9日下午17:00-18:30,在北京新东安,爱心大行动再次展开,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尽管最近一直忙碌着为即将在春节后推出的新单曲做准备以及首部电影《超市》的后续工作,但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孩子们,依然在百忙当中热心参与,担任一日爱心店长,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延续爱心,用义卖的方式向孩子们表示自己的心意。

  作为内地的人气小天王,Kimi乔任梁的影响力绝对不容小看,整个专卖店里,被歌迷们围的水泄不通,热情的歌迷除了支持自己的偶像以外,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切身的投入到了爱心大行动中,现场到处充满了温馨的气氛。而乔任梁尽管自己还是学生,年纪也不大,但是在现场却表现的非常成熟,谈到此次活动,Kimi不断的呼吁大家要关注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受困的小朋友。

  作为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特意为此次活动准备了2件我要上学主题服参与义卖竞拍,竞拍才刚刚开始,现场的所有歌迷便马上沸腾起来,争先恐后的想拍到这2件特别制作的我要上学主题服,在全场热情气氛的烘托下,两位歌迷成功获得主题服,并被邀请上台,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乔任梁为了感谢这2位歌迷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立刻在两件主题服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特别邀请歌迷穿在身上准备迎接和偶像一起为主题服进行DIY精心打造。

  两位身穿主题服的歌迷和乔任梁一起在专卖店配饰区仔细的为自己挑选着能够凸显个性的饰品,而看着偶像为自己认真装扮的样子都不慎感动,不一会儿通过大家的齐心合作,便把DIY后的主题服展示在现场的听众面前。

  整场活动在热情的歌迷感染下,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最后的义卖环节更加温暖感人。在爱心大使乔任梁的强力呼吁下,无论是“我要上学主题服”,还是 “我要上学爱心手札、环保袋”等爱心义卖品,都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踊跃支持,而本活动全部义卖所得将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那些渴望上学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