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润东唱《恋爱电话》表心意 希望明年找到真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8:39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1月12日),何润东、黄晓明、张涵予、陆毅、佟大为作为封面人物出席时尚集团旗下杂志《时尚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一直受时尚杂志青睐的何润东也是封面人物中唯一的港台艺人。而作为献唱唯一的演唱嘉宾,何润东一袭白色LV礼服显得时尚高雅,现场特别献唱了他的新歌《恋爱电话》。出席活动的还有成龙、黄奕等明星和各界成功人士

  在品味成功领袖会献唱,陆毅、佟大为都因今年都荣升父亲而令大家羡慕不已,黄晓明更是把最近领养的两只熊猫当成自己的“儿子”。何润东对他们尤其羡慕,现场许愿希望明年可以找到真爱,希望下次来时尚芭莎活动的时候也可以骄傲的说:我是爸爸了!

  时尚芭莎男士在国内男刊中屈指可数,曾经拍摄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中国体操王李宁、著名导演张艺谋等成功人士作为封面人物,不光是时尚的代表,更是品味的典范。今年,何润东受邀担任封面人物,他表示:“一直以来跟时尚都是好朋友,能够有幸拍摄时尚芭莎男士的封面特别开心。”何润东还在现场的“模拟品味生活馆”中体验了成功人士一天的生活。

  当媒体问及2009年的工作安排时,何润东说:“歌手、制作人、演员……我每天都要扮演很多身份。”原因时何润东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三国》、电影《菲常完美》,同时还在录制自己今年9月份发行的全新专辑,据透露,此张专辑中将有7位一线女明星加盟出演MV,而同样出席本次活动的黄奕很有可能时其中之一。何润东与老友(黄奕)一见面便打开了话匣子。作为制作人的何润东还在筹备偶像剧《泡沫之夏》,该剧由当然娱乐投拍,何润东、大S、黄晓明主演,预计于今年3月在台湾开机。果然时忙得不可开交,看起来何润东今年无论在唱片还是戏剧上都有不小的收获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