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尾牙宴抽奖谢嘉宾 冠佑缺席等待次女降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近日,五月天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发行记者会暨尾牙答谢宴。活动现场,五月天不仅请到场嘉宾吃了一顿海鲜自助大餐,还在现场举行抽奖活动。五月天成员冠佑则遗憾缺席,在家等待着自己的二女儿诞生。

  现场抽奖气氛乐翻天

  尾牙宴在台湾艺人公司相当流行,每逢年末都要举办。此次五月天将这一传统带到了北京,宴会上,五月天不仅准备了丰盛的海鲜大餐,还设置抽奖的环节,头等奖可以得到一台液晶电视。不过,团长怪兽还给中奖者设置一点小麻烦,就是得奖的人都要喝一瓶啤酒,整个抽奖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称不会花钱买榜 有钱就开校园巡演

  关于近期的艺人公司“买榜”事件,阿信认为:“排行榜总会有一些争议,但我们做音乐是靠自己的实力,此次新专辑的大卖也是五月天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当有媒体问道挣到大钱会怎么花时,阿信表示还是会把钱用在校园巡演上,希望五月天的音乐能走进校园,让所有的学生都了解五月天做音乐的态度。

  冠佑缺席等待二女儿降生

  随着妻子的产期降至,鼓手冠佑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女儿。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看到宝宝的诞生,冠佑遗憾缺席了此次尾牙宴的活动,不过,远在台北的他还是通过阿信向到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并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五月天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