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亮相“芭莎”领袖会 受青睐确立时尚地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4:3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歌手李宇春一袭红装黑衣亮相《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与成龙、黄晓明、袁泉以及《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等人共同亮相红地毯。

  一直以来,演员或模特都比歌手更受时尚界的青睐,除少数歌手之外,大部分歌手似乎都与时尚界显得相当"疏远"。但自出道之后,李宇春则打破了这一现状,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杂志封面,"Simply I慈善派对"、"欧莱雅风尚大典"以及此次的"芭莎男士领袖会"等时尚活动也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而她也成为唯一获此肯定的新生代歌手,时尚地位甚至赶超不少一线女星。

  如果说在音乐上的成绩是"有付出就有回报",那么在时尚界取得的地位对李宇春而言则可以说是"无心插柳"。签约太合麦田之后,李宇春至今已推出三张音乐作品,尽管已独霸"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奖项多年,但她始终把自己定位为"乐坛新人",并谦虚的向前辈学习。正是这种本真、自然的态度让她逐渐受到时尚界关注、青睐。被誉为"舞台皇后"的她,在时尚大片中展现的独特气质也让不少时尚编辑感叹:我们找春春就是因为她和别的女星不一样,真实、大气、巨星范儿十足,非常难得!

  目前,李宇春正在积极筹备"Why Me"生日音乐会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