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刚刚拿下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三项大奖的张靓颖,即将于春节前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张靓颖@音乐》。本周日(18日)下午3点,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张靓颖将携全新专辑亮相,举行首场签售会与北京歌迷提前共度新春佳节,靓颖表示为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准备了新春礼物,特别是第一个到场排队的铁杆歌迷,更将得到一份惊喜大礼。

  据悉,张靓颖这张专辑从筹备之初到完成制作等待上市,共耗去了大半年的时间。这张专辑由台湾知名音乐人娃娃担任企制统筹,音乐人张亚东、郭亮、司徒松(Keith)共同制作。从最初的企划创意到最终的成品完成,张靓颖给予了不少建议,可以说这张专辑是她出道三年来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也是最能代表其个人风格的一张。

  这张专辑为了在视觉上有充分体现专辑音乐想要表达的多层次概念,除了早前曝光的浓烈摇滚风格的封面照片外,张靓颖还首度挑战清凉性感形象出镜。在这组全新宣传照中,一直以来风格比较“保守”的靓颖,首度在镜头前秀出香肩,露出美丽锁骨。照片中的靓颖一头波浪似大卷发随意披散,如婴儿般吹弹可破的肌肤,配上五彩斑斓的指甲,恬静好似多了一份慵懒的妩媚,这是张靓颖从未在镜头前展现的神态。为了捕捉到不一样张靓颖,华谊音乐此番特别邀请时尚摄影界新宠江俊民加盟掌镜。善于捕捉人物细部神态的小江,用相机记录下靓颖每一个真实的瞬间。与其他拍摄不同,小江没有让靓颖摆出任何程式化的动作,而是让她跟随音乐自由舞动。迷离的眼神、微笑的嘴角、随意的手势、动感的背影….都是别样的风情。

  在这张即将发行的《张靓颖@音乐》中,共收录了10首全新歌曲。每一首都似一部精彩的短篇小说,并以各自独立的姿态存在着。主打曲“那不会是爱吧”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与古灵精怪,“黑夜里的光”表现了大器与美感,“为难”则是给那些挣扎在爱情中的人们和他的朋友……除了整张唱片的制作编排是经过精心的企划与质量的要求外,最大的意外则是张靓颖“标志性”声音的改变,打破曲高和寡的美声印象,更贴近“人”的心与感情。这也再次点题了专辑的名称,张靓颖的音乐,不仅仅是你理解的模样——也许,这个出道三年的且很会唱歌的女生,曾经用高超的“海豚音”征服过你。但从这张专辑开始,你可以试着把焦点从“海豚音”上转移出来,不再只是聆听靓颖的美声,应该去享受与感觉每一个音符带来的想象和愉悦——真诚的释放情感,细腻投入的诠释每首歌。三年,时间的力量,让你看见了张靓颖的改变。

  据了解,为了配合张靓颖的签售活动,华谊音乐特批签售当天在FAB东方新天地店,新专辑《张靓颖@音乐》提前上市,因此前往该店参加当天签售活动的歌迷,将抢先买到新鲜出炉的专辑,而全国范围内上市还需等待几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