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朴树复出献唱张亚东音乐会 李宇春谢师不请王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 文 韩贝塔 图

  27日下午3时,张亚东在京为其“东至乐暖倾城”音乐会宣传造势,李宇春、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到场加油打气。发布会上,张亚东透露,许久未有新作面世的朴树,将在本场音乐会上携新作亮相复出。至于外界所说“王菲将献唱”的传闻,张亚东予以了否认:从来没有邀请王菲前来助阵的打算。

  搜狐娱乐了解到,“东至乐暖倾城”音乐会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唱,李宇春、萧玮、朴树、龙宽、叶蓓、江一燕、果味VC等艺人将悉数到场并演唱张亚东的经典作品。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天后”王菲将会破例开口献唱,发布会现场,张亚东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不会主动请王菲,自从她说不唱了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通过话,我不想扰乱她的生活,也不想勉强她,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作为资深的制作人,张亚东在自己的作品会上,难得地会开金口演唱两首歌曲,其中一首就是与王菲合作的经典曲目——《只爱陌生人》。眼下档期排得满满的李宇春,也特地赶来为“恩师”张亚东加油打气:“再忙也要来张亚东的音乐会”,至于对于这个音乐会的期望,春春直言“只要大家在一起玩得开心就好了”。

  据悉,许久不见的朴树,也将携新作亮相本场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