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炎亚纶发烧缺席上海签售 飞轮海演唱会重新启动


  昨日,飞轮海抵达上海,为新专辑《越来越爱》举办户外签售活动。遗憾的是,成员炎亚纶因为发烧,缺席昨日的签售活动,飞轮海没能在上海歌迷面前呈现一个完整的阵容,但现场逾5000名歌迷的热情不减,让台上的飞轮海三子好不感动:“虽然天很冷,但有了你们再冷也值得。”此外,飞轮海还透露,他们的上海演唱会已经确定于4月11日举行。

  炎亚纶发烧抱憾缺席

  为了见一面飞轮海,有些歌迷提前4个小时就赶来现场排队,但是他们只等来了三位成员。

吴尊告诉现场歌迷:“炎亚纶发烧了,还在酒店休息。”

  原来,自1月2日发行专辑以来,飞轮海就一直在为宣传奔走,再加上之前的演唱会,连日高强度的工作和压力让四人辛苦非常。在长沙的时候,炎亚纶就患上了重感冒,高烧39.6℃,最终被确诊为病毒性感冒,经过6个小时的治疗后,他的病情稍微稳定一些,但是刚到上海体温就开始飙升。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炎亚纶不得不从机场直接赶往医院,抱憾缺席此次签售。

  身边缺了队友,飞轮海三子在现场分别手举喜庆吉祥的中国结、金牛和福鱼,祝福大家牛年大吉、年年有余,并表示会把炎亚纶的祝福也一并带给歌迷。此外,由于户外签名温度很低,飞轮海三子都穿上了厚实的外套,把自己捂了个严实,面对签完名也不肯离去的歌迷,飞轮海也不忘叮嘱他们签完之后早点回家,“大家的心意我们都收下了,也请大家注意身体,感冒的滋味实在不好受哦”。

  上海演唱会秀才艺表演

  去年,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膝盖部位不慎受伤,让原定于去年11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迫延期,这使他们有些遗憾。此次,除已经确定于2月27日追加的一场香港演唱会外,他们的上海演唱会也确定于4月1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飞轮海透露,演唱会上几乎都是四个人一起合唱,但是每个人也都准备了各自的才艺表演。例如,汪东城会秀吉他、炎亚纶会秀钢琴自弹自唱、辰亦儒练了一段B-Box与DJ刮碟、吴尊则是练了打鼓以及一段融合武术与舞蹈的表演。对于翻唱曲目,飞轮海表示会当场挑战张学友、庾澄庆、周杰伦与S.H.E的歌曲。与北京、新加坡最为不同的是,上海演唱会上他们将首次演唱新专辑《越来越爱》中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炎亚纶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