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若瑄老狼出席年会 陈泽杉带领华纳走出新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0:14 来源:搜狐音乐

  岁末年终,华纳昨日率先在北京某五星级饭店内包厅举办尾牙,特别设定“中国一定红”主题尾牙派对。派对命题为“中国风”,全公司员工无不花费心思,希望赢得当晚最佳造型奖,除了力搏上万元的最佳造型奖,也希望在岁末迎新之际为自己搏个好彩头。虽然2008年度整个行业并不景气,但去年华纳业绩营利仍有亮丽表现,除今年员工会有好年终奖外,尾牙当晚摸彩金总额更是超过七位数字奖金,员工每人平均都有相当于至少一个月工资的奖金,更有幸运员工夺得当晚最大奖金近三万,羡煞在场服务的饭店职员。总裁陈泽杉在尾牙上更宣布华纳音乐本年的第一个财季实现超盈利,所以当晚他宣布抽到的奖金将乘以十倍加码再捐出,鼓励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要让华纳上下所有员工今年都过一好年。而由各部门精心准备表演节目,非专业却认真博奖金的演出,更令到场歌手看了都笑到人仰马翻。

  华纳国际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则从2008年6月到任华纳唱片,在他的带领之下,大中华区的业绩大幅上升,重量级艺人更是不断加盟。陈泽杉表示,除了会有陆续加盟的港台歌手外,华纳也已签下许多优秀的内地歌手,陆续会由内地推到港台甚至海外,2009年华纳除了将继续推出好的音乐作品外,更会有一系列近程远程的发展计划,相信未来的华纳在大家与旗下艺人的共同努力下将会越走越好。除这段充满信心的谈话给予在场同仁很大鼓舞外,杉哥整晚毫不吝啬的现场不断加码奖金,更是炒热当晚气氛,乐得大家超开心。现场奖金在众多艺人和主管的乐捐之下节节高升,拱钱抽奖环节把当晚气氛推向最高潮,尤其最高近三万的奖金奖落财务部一人独得时,让当晚华纳上上下下的员工感受牛转乾坤富贵临的好运将到了。

  正巧在北京参加活动的徐若瑄是今年唯一两地尾牙都参加的艺人,受欢迎指数在华纳员工中特高,当晚结束时候现场俨然成为VIVI的拍照会,第一次看到VIVI的员工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抢跟这位美女天后合照,难得有机会与大家同乐的VIVI更是一一满足现场每位同事的签名、拥抱的各种要求。而准备今年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老狼及华纳刚刚签下的创作歌手黄阅也均到达现场致上祝贺,身为大哥的狼哥也捐出万元红包感谢犒劳同事一年辛劳。而新加坡华纳艺人郭美美、蔡淳佳、张栋梁和香港方大同、台湾华纳的艺人萧敬腾,飞儿乐团虽不能亲自到场但都特别委托老板陈泽杉代送出他们预备的红包。刚在内地发片新专辑的黑GIRL也不忘委托经纪公司送上红包,表达8位女孩子的一片心意。

  礼到人到的徐若瑄为参加尾牙一早就特别抽空先到银行去取款,在赶完通告后依然到达现场,并大方送出上万红包给大家作为员工福利,跨区域发片的VIVI也还细心的保留一包红包请杉哥代转给香港华纳同事抽奖。拿到杉哥发的大吉大利红包 VIVI开心的说:“我从十四岁开始赚钱后,每年都只有发红包,很少拿到红包,今晚可以拿到红包,还是写着大吉大利的红包,特别感动。答应今年一定尽量抽出拍戏空档,全力配合杉哥的全亚洲音乐发行计划。”第一次与老狼见面的VIVI遇到老狼,大方表示喜欢狼哥音乐,现场还现唱一段狼哥歌曲,能被这么漂亮的美女唱自己的歌曲,狼哥表示是件幸福的事。而刚加入华纳大家庭的创作歌手黄阅此次作为“见习生”也来亲自感受华纳特有的尾牙气氛,并被杉哥特别鼓励说,“希望明年你是派送最多的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