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与女助手关系升级 放弃庆功陪佳人庆生

基仔缺席唱片公司的庆功宴,为Lorraine低调庆生,相信二人关系不简单!
基仔缺席唱片公司的庆功宴,为Lorraine低调庆生,相信二人关系不简单!

古巨基与Lorraine去年拍拖看家具,被指好事近。(资料图)
古巨基与Lorraine去年拍拖看家具,被指好事近。(资料图)

  古巨基(基仔)1月18日晚出席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后缺席庆功宴,原来昨天(19日)是其女友Lorraine的生日,所以基仔要陪她度过这个重要的日子。

  古巨基本月初首夺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后,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声泪俱下地感激跟他甘苦与共、并肩作战14年的亲密战友Lorraine,还形容她是“很密切的助手”,令二人情侣关系逐渐浮出水面。

  古巨基为陪女友缺席庆功宴

  前晚(18日)“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结束后,梁汉文、侧田、吴雨霏与黄柏高等集体到香港铜锣湾庆功,唯独不见基仔,唱片公司解释临时才决定庆功,“刚巧”基仔约了朋友,故没有出席。据悉,原来昨天是Lorraine生日,加上基仔在颁奖礼大丰收,可谓“双喜临门”,故他宁愿缺席庆功宴,也要与她共进二人晚餐庆祝。

  度过一个温馨的晚上后,基仔昨天偕黄柏高、侧田及邓丽欣出席记者会,恭贺I Love You Boyz(艾粒)加盟金牌大风,记者会以颁奖礼形式举行,当基仔颁奖给艾粒时,顽皮的艾粒即模仿他哭着讲“爱的宣言”:“多谢在我背后帮了我14年的助手Lorraine!”令他一脸尴尬,并作状要打艾粒,场面搞笑。事后基仔说:“可能那次的得奖感言感动了他们。”对于缺席庆功宴,他说:“因为完场后公司才说有庆功宴,但我早已约了人,去不了。”

  传古巨基家中摆桃花阵

  最近有报道说他在家中布置桃花阵,他说:“没有,可能拿了男歌手奖后,这两个星期不停出现关心我终身大事的传闻,但我从来没有任何计划,多谢大家关心。可能大家见我到了成家立室的年纪,所以比较紧张。”问到与Lorraine的关系是否明朗化,他抛出“金句”:“她由女助手变为得力女助手。(会不会再升级?)我只是在颁奖台上多谢助手。(有没有女友?)我一直都说没有,我有很多朋友,当中有女性。(亲密的女朋友呢?)现在不是我的记者会,等我自己开记者会再讲,要想好怎么说。”另外,谈及与金牌大风的续约问题,他说:“合约大概2月中期满,现在还在谈。(续约条件是什么?)一定不是讲钱,内容还没谈。(会不会在红馆开演唱会?)申请4月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侧田 | 艾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