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祝愿港人无忧无虑 阿Sa牛年盼Twins团圆

容祖儿在电台节目推介新歌《忘忧草》,希望港人忘却烦恼
容祖儿在电台节目推介新歌《忘忧草》,希望港人忘却烦恼

  牛年伊始,容祖儿向歌迷推介新歌《忘忧草》,祝愿港人无忧无虑,还不忘为好友何韵诗宣传,坦言每次听到《美空云雀》,心窝都很温暖。

  祖儿日前在电台节目推介新歌《忘忧草》:“我已经很幸福,应该放眼世界多反思,只要心理健康、精神富足就开心。”与妈妈感情要好的祖儿在节目中亦谈到,入行前新年时会与家人聚首,又会去车公庙拜神。

  同时,容祖儿还趁机力推何韵诗的《美空云雀》,并大赞说:“阿诗花了好多心血,用广阔胸襟完成对社会有影响的唱片,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感到有美丽小鸟陪伴,觉得好温暖,希望大家在美空云雀陪伴下一起启航。

  此外,英皇派出朝气勃勃的陈伟霆(William)和王祖蓝向大家拜年,牛年伊始,虽然刘皇发为香港求得下签,但乐坛新人王陈伟霆(William)呼吁大家别介怀:“虽然求到下签,希望大家保持乐观积极,一起努力工作!香港人有什么难关未遇过?有相士说我今年运程好极端,好就好到飞黄腾达,否则就跌落谷底!我会尽心尽力,希望走向高峰!”

  王祖蓝摊分利是

  王祖蓝就趁新年做乖孙子,去家里拜年,他表示三兄妹每年都会将所有利是平分,自己的一份就孝敬给妈咪;对于刘皇发求得下签,祖蓝呼吁香港人要逆境自强。

  阿Sa牛年盼Twins团圆

  蔡卓妍(阿Sa)在鼠年经历多变,因拍档钟欣桐(阿娇)爆出淫照风暴,她由组合Twins成员暂变独立歌手,所幸成绩不错,广告和登台演出应接不暇,外界都觉得阿Sa绝对可以独当一面发展,不过她却说:“无论一个人的工作成绩如何,我都希望可以同阿娇一起再工作。”她的牛年愿望,正是希望Twins能够早日全面复出。今年阿Sa预了最少5位数字封利是派给工作人员,希望大家都财源滚滚来,笑口常开。

  去年因拍档钟欣桐卷入淫照风暴,令Twins被迫在娱圈暂时消失,阿Sa要硬着头皮单拖硬闯,她说:“我同阿娇合作了多年,一路都没想过要分开,现在的成绩是我们一齐努力的来的,所以不会轻易放弃,现在只不过是暂时分开工作。”

  踏入牛年,阿Sa笑言总会令她想起有“牛华”之称的刘德华,虽然她曾与华仔合作电影,二人更有亲密对手戏,但阿Sa始终觉得华仔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她笑说:“我当初听到别人叫华仔‘牛华’,以为是有搞笑成份,后来听人解释说因为他属牛,加上他好像牛那么勤奋,我又觉得很有道理。”

  独自在娱圈硬拼,阿Sa成绩相当不错,她坦认过去一年的工作形式有很大改变,但仍积极面对,对自己的表现也感满意,因为有机会作不同尝试,其中最难忘是与林志颖和张智霖等人合演舞台剧,完结后令她相当不舍。提到一个人努力绝有可能比两个人合作多赚更多钱,阿Sa说:“我没刻意去计算去年赚多了还是少了,相信差不多,但我反而觉得工作机会不绝才是最难得的。”既然成绩不错,有否想过真的独自发展?她表示全由公司决定,据知公司已决定上半年为阿Sa推出个人专辑,阿娇则先以广告及电影作复出,Twins下半年才有可能再与大家见面。

  今年的农历新年阿Sa极有可能在工作中度过,因为她正忙于与台湾帅哥贺军翔拍摄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她直言自入行以来,每次农历新年的首个愿望均是可以有时间休息,尽情狂吃狂睡,但谈到心中最想成真的愿望,阿Sa坦言:“希望Twins快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容祖儿 | 何韵诗 | 祖蓝 | 牛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