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熙祺不畏严寒 铁轨取景拍摄时尚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1:01 来源:搜狐音乐

  电眼美女叶熙祺可谓是最近的大热,不仅频频占据媒体版面,接连几次受邀参与盛大颁奖盛典,还广受时尚杂志的亲睐。最近叶熙祺现身北京,为高端杂志《北京青年周刊》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当天的北京非常严寒,叶熙祺顶着零下13度的气温和刺骨的寒风,在火车轨上演绎冬日风情。为了最好地展示服装和姿态,叶熙祺穿着非常单薄,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拍摄。期间叶熙祺不时冷到打颤,鼻水直流,却不料迅速结成冰粒,可谓受了不少苦。

  拍摄的场景选择的是仍在使用中的火车轨,因此随时要提防有火车行驶过来。而且叶熙祺需要穿着10寸的高跟鞋,在铁轨的石子路上简直寸步难行,每移动一步都需要别人辅助。不顾环境的恶劣,叶熙祺面对镜头的时候,总是坚持将每个表情和动作完成到最好。当天叶熙祺还与《北京青年周刊》分享了自己对08年的总结和对09年的展望。这个可爱又执着的女生,09年将更勇敢地启航,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