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遭90后冲击音乐观念 卡通捆绑新歌有参与性

张政《一季的秋天》中融入了不少卡
张政《一季的秋天》

  “情歌天使”张政在牛年伊始将新歌《一季的秋天》在网络上发布后,网络的试听总量超过了千万,全国超过300家网站极力推荐和转载,针对这首纯粹用音乐打动网友和歌迷的歌曲,他在农历新年采访中也非常坦然的表示,自己这次很兴奋,不仅仅是歌曲受到外界受众和媒体的喜爱和推崇,更重要的是,大家真正关注的是音乐本身,而不是靠现在越演越烈的炒作和玩票。

  张政身为湖北人,只从那首《香烟爱上火柴》成名之后,演出和唱片宣传工作繁忙,两年未回家的他,这次唱片新歌《一季的秋天》的好成绩,让已有两年未回家乡的张政高高兴兴的回家陪父母度过了一个幸福的春节。

而这次回家过年张政也发现了一个细节,去一个朋友的录音棚聊天时,他发现时下的年轻人,特别是90后的“新新人类”往往不只是局限于喜欢一首好歌,而是更多的是想要参与进来,将歌曲重新填词自己录制的大有人在,大家往往在喜欢的旋律上写进去自己的心情,加上某些时刻的心情独白,如果说70后还习惯于用日记记录生活点滴,80后沉迷于博客发泄心中情感,那么90后的这种创意无疑是最为新颖和立体。这次的感受也让他萌生要在网上征集或切磋网友们的心情故事的想法,而这次心情和想法也会在之后拍摄筹备的MV台词和创意中体现出来。而公司针对张政新歌《一季的秋天》在网络上和年轻人中良好的反应,面对现在的90后越来越多的偏爱卡通和动漫的现状,在经过和张政本人的沟通和商量后,决定将张政喜欢卡通人物的创意融合在新专辑中,在和某卫视合作设计张政新专辑的系列卡通头像图案后,近期又将在网络上开展征集新歌《一季的秋天》网络版歌曲卡通FLASH的活动,这也是继将张政喜欢的“多啦A梦”卡通形象设计为歌迷会员卡片后,又一次把卡通的创意融入到专辑歌曲中的举动。张政透过自己的官方网站表示,希望通过接下来一系列的活动和创意,让喜欢他新专辑歌曲的网络和歌迷朋友们更加全面和主动的了解自己的音乐,尤其是强调大家对音乐参与性和创意,现在的歌迷和网友不仅仅是受众,更多的时候他们也是优秀音乐传播者,而这种参与性和创造性的传播无疑是最迅速的。

  张政的新歌《一季的秋天》在数字音乐和网络上初获成功后,即将通过电台和电视等渠道让传统媒体受众分享这首09年的新歌,这也是为这次新专辑创造09移动金曲铃音所做的努力。据悉,张政新专辑的第二波痴情主打歌《再说我爱你》也将在情人节期间推出,让当下的潮流范儿们,多一种表达自己情感爱恋的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