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可爱的你》MV拍摄与混血小美女秀亲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祥和的牛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人气小天王乔任梁的09年第一主打歌曲《可爱的你》即将热闹登场,拉开其09年演艺事业的序幕。据悉,新歌MV已制作完毕,该MV中,乔任梁与一位混血小美女的亲密接触成为其中一大看点。

  歌曲《可爱的你》MV中,乔任梁本色出演,用自己的音乐语言鼓舞身处逆境中的人们。与一位年仅2岁的可爱天使“妞妞”一起,用温暖感人的歌声和孩子纯洁清透的面庞,唤起人们心中潜藏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大家一起发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个“可爱的你”。

  扮演可爱天使的小演员妞妞是一位漂亮的混血小美女,清澈通透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肤和一头卷曲的柔软头发,就像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出现在片场的妞妞立刻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宝贝,乔任梁更是对其“一见倾心”,拿出糖果大献殷勤,在糖果诱惑之下,混血美女妞妞与乔任梁逐渐亲密起来,开心的与乔任梁玩起了猜猜游戏。一幕幕温馨的场景被完整收录在MV中,将歌曲的温暖大爱主题完美呈现。

  乔任梁单曲《可爱的你》将于情人节的浪漫氛围中与歌迷见面。发行的限量版珍藏大碟不仅收录了歌曲中英文两个版本,更有MV及演唱会独家拍摄花絮超值附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