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冰淇淋少女组》走红 重唱早安师姐冠军单曲


  挟早安家族最新团体的气势,《冰淇淋少女组。》一发片就受到瞩目,新歌《恋爱登场》可爱的曲风和舞蹈也快速深植人心,为了延续这股气势,《冰淇淋少女组。》拍摄第二支主打歌《恋爱革命21》,希望新的造型、新的舞步,也能带给大家新春新气象。

  《恋爱革命21》是《早安少女组。》的经典冠军单曲,正因为《冰淇淋少女组》是早安家族的初代海外少女团体,所以大家长《淳君》特别选了这首歌曲来代表早安家族少女团体的传承精神,在《恋爱革命21》MV当中,目前热门的话题动物《猫熊》是冰淇淋店店长,除了为她们量身订作各种口味冰淇淋,也为她们开启了充满冰淇淋的奇幻国度大门,让《冰淇淋少女组。

》开心的在冰淇淋的世界里尽情唱歌跳舞…..

  为了呈现出冰淇淋王国的奇趣,知名导演赖伟康在MV当中设计了许多运用计算机特效的画面,所以《冰淇淋少女组。》必须在一大片蓝背景前作戏,再后制出各种充满幻想色彩的精心设计,只是对于没有演戏经验的《冰淇淋少女组。》来说,要跟空气对戏是项充满技术性的难题。六名成员对于工作人员所叙述的情境都天真的轮流询问「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装作很惊喜的样子?」、「为什么我要假装前面有一个特大号冰淇淋?」,已经告知她们在蓝色的木箱上做出弹跳的动作,以便届时合成他们在冰淇淋上弹跳的模样,她们也会纳闷「冰淇淋不是一踩就扁掉了吗?为什么会有弹性?」问题多到令工作人员好气又好笑,结果18个小时的拍摄时间里,跳舞唱歌的画面只花了两个小时就搞定,其它时间都用在做戏上。

  其实除了第一次做戏的经验对《冰淇淋少女组。》来说具有挑战性,空档时间如何打发,对这群小女生来说也是重要的事,喜乐和灯泡属于零食一族,得空就会躲到找不到人,其实是去偷偷吃零食去了。傻白则是对冰淇淋制造机玩具充满新鲜感,一个人静悄悄的在一旁玩的很起劲,镜头拍到她时,立刻露出她那招牌的憨傻笑容。长的像洋娃娃的阿翠也是选择安静的盯着扮演猫熊的工作人员瞧,让这名工作人员被其它人亏说一定是阿翠觉得他长的跟猫熊一样可爱的关系,结果答案揭晓,阿翠是一直在等他脱下猫熊道具服,然后迫不及待的也亲自穿上猫熊的《脚》来拍照留恋,让扮演猫熊的工作人员很心碎,年纪最小的小筠则掌上型游戏机不离身,也是自得其乐型的,破不了关时,也不管别人是不是正忙,硬是要人教她破关的方法,唯一看似《正常》的安琪不断穿梭在每一个成员间,问她没做事但也像好忙的模样,她回答《我是副队长,经纪人说副队长要照顾大家》

  《恋爱革命21》与首波主打歌《恋爱登场》都是淳君创作的快节奏舞曲,但由日本工作团队负责,前者则完全在台湾制作,问《冰淇淋少女组。》分别与台日两个工作团队合作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她们表示,在日本拍摄的《恋爱登场》是淳君老师为她们量身订作的新歌,也是日本发片时的主打歌,由于日本歌迷的现场参与感非常高,所以《恋爱登场》的舞蹈动作着重在上半身的肢体动作上,让歌迷们在参加活动时可以很容易的一块参与其中。而全都在台湾进行排舞、拍摄的《恋爱革命21》,着重在整体舞蹈动作的变化度上,跳起来要比《恋爱登场》有难度,却可以看出她们努力排练的成果。

  刚在日本参加完早安家族演唱会及专辑发行握手会的《冰淇淋少女组。》即将在周二返回台湾继续专辑宣传工作,本周日下午一点半将在台北火车站对面的统一元气广场进行发片以来的首场大型签唱会,贴心准备许多好康礼要赠送给歌迷当作新年贺礼,包括《劲舞团2》的游戏开卡包及口味多重的好吃冰淇淋,届时日本唱片公司的主管群也将亲自来台看看这个早安家族最新团体在台湾工作的状况,欢迎大家届时前往拿好康,并为《冰淇淋少女组。》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