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冰淇淋少女组勇闯歌坛 范逸臣助打强心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早安家族”成立十一年来第一个海外团体“冰淇淋少女组”正式出道,今天举行专辑发表记者会,表演歌曲不但完全以“唱现场”载歌载舞来显示日本受训后实力,也呈现了日本团队训练后的成果。师兄范逸臣带来KUSO赠礼,要为小师妹们打强心针,让她们有信心勇闯台日歌坛。

  “早安家族”创立十一年来第一个海外团体“冰淇淋少女组”即为在后天(周五)正式发片,月底则前往日本横滨参加“早安家族”演唱会,在三万名歌迷面前作表演。今天在台湾发片记者会上抢先表演让台湾媒体验收受训成果。记者会上播放了“冰淇淋少女组”赴日接受严格训练的过程,除了一一在录音室里接受指导,还有三小时必须学会整首歌曲的舞蹈动作,每天几乎都是凌晨一点就寝,隔天早上七点起床,由于以往没有过这样的工作经历,团员们身心压力大到经常落泪,让人不禁心疼这群平均年龄只有16.3岁的小女生们,不过接下来“冰淇淋少女组”在现场以亮眼造型出现,并以“唱现场”的方式载歌载舞她们的两首主打歌,超过想象的歌唱技巧和利落一致的舞蹈动作,还有礼貌周到的应对方式,都让人感受到她们为踏入歌坛所付出的努力。

  “冰淇淋少女组”分别由喜乐、安琪、傻白、灯泡、小翠、小筠所组成,年纪从12岁到20岁,记者会主持人佼佼从她们在选秀节目“早安少女New Star”时期就一路陪着她们走过来,对她们每个成员了如指掌,因此团员们以“很日式”的方式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还会先举手再发言,佼佼故意说“看的出来今天都有背剧本”、“有讲跟没讲一样”来捉狭,也因为佼佼知道谁不善表达或害羞,有时故意把问题丢给没举手的成员,让被叫到的成员一时反应不过来、当场愣住,或者羞到躲在其它成员后面,反而制造出爆笑效果,也让人发现这群小女孩相当纯真自然的个性。

  早安家族的大家长“淳君”这次亲自担任她们首张专辑的制作人,并且为她们量身订做主打歌《恋爱登场》,显现他对她们的重视及看好,这次为了记者会,淳君还特别录了VCR。淳君表示,“冰淇淋少女组”的成员们保持着非常纯真的个性,受训期间相当的认真努力跟乐在其中,让他对她们感到非常的安心,也马上决定了让她们在日本发展,不过淳君也表示要成员们做好心理准备,等她们未来再赴日,会用“温柔又严厉、甜蜜又辛辣”的方式来对待她们。而她们上次赴日受训曾巧遇的早安家族师姐安倍夏美、松浦亚弥、早安少女组则表示对自己的这批海外师妹们印象深刻,希望她们从今开始能在台日两地努力发扬早安家族的精神,并且未来能有更多时间到日本他其它早安家族成员互动,看了师父和师姐们特别录制VCR的,成员们都非常的感动,傻白和灯泡甚至激动落泪。

  而今天“冰淇淋少女组”在丰华唱片的大师兄范逸臣也特别来到现场为她们加油打气,只是看到范逸臣拿着大针筒上场,成员们都感到很纳闷,原来范逸臣苦思许久,不知该带什么见面礼来,后来想到现在演艺圈竞争激烈,要作偶像艺人更是辛苦,所以准备这个超大型针筒,象征为她们打一针强心针,让她们未来更有信心的勇闯演艺圈,佼佼要小范以男人的角度来看“冰淇淋少女组”,看看她们到底在现今偶像市场有何胜算,小范表示每个成员的外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加上年纪从12岁到20岁都有,根本是抓住了所有年龄层的歌迷族群,而她们的造型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佼佼要小范证明自己所言不假,当场指定几个成员要小范说出她们的名字,没想到小范全部答对,也让成员们觉得好窝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