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放言: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罗志祥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潮男正传》屡创佳绩,过年期间场场爆满的签名会,让他感动不已!为了感谢支持,回馈广大歌迷,又适逢情人节即将到来,身为“女性最佳好朋友”的罗志祥,决定情人节(十四日)当天晚上七点,首度在情人圣地,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罗志祥幸福不灭214庆功演唱会”,好好跟歌迷过一个幸福满满的情人节,演唱会除了免费入场外,更设计了情人专属桥段,不管是单身或已经有伴,都欢迎大家一起来过一个超浪漫的情人节!

  自小巨蛋开唱过后,在台湾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举办个人大型演唱的罗志祥,过年期间除了打打小牌,当妈妈的“财神爷”之外,也不忘默默健身跟练琴,而情人节当天举办的“罗志祥幸福不灭214庆功演唱会”,除了劲歌热舞、恋人情歌之外,还会赠送《情人限量月历》给现唱购买专辑的前500位歌迷,更将自弹自唱偷偷为情人节练习的情人专属经典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罗志祥特别欢迎大家带心仪的另一半前来:“如果没有情人,那就让我《代替月亮祝福妳》;如果跟《好朋友》一起来,经过我《精心》的安排,现场催化一下,现场应该立刻会多几对《月光恋人》!”

  唱片公司也知道罗志祥目前单身,所以一连串的宣传行程也都帮他特别“创造福利”,包括拍MV、发片记者会、签唱会,分别找来了曾恺玹、外籍美女教师,辣妹舞群等…,KTV大赛上还让他跟未成年少女大玩“
安全之吻”,不过这些也都只能让他望梅止渴而已。而提到情人节,罗志祥也说,虽然现在没有女朋友,不过如果真的有合适的对象,还是会展开猛烈的“卧蚕”攻势,一方面自己的“卧蚕”超会说话,用过的都有口皆碑,二方面毕竟自己是狮子座的,既然锁定目标当然要快、狠、准的出击啊!

  生性浪漫的罗志祥也为情人做过不少"激化浪漫"事情,曾经约女友看星星,把预先买好的戒指放在车子的天窗上,天窗一打开突然就“天降定情戒”,让对方感动不已 ; 也曾在家自己准备情人餐,还买了爱心气球堆满整个房间,再把礼物藏在房间角落,留下线索让女友慢慢地发掘浪漫,让女友感受自己亲手打造的“罗氏情人节”! 不过管女友甚严的他,除了不准女友穿太性感之外,满档的工作行程似乎也让他没什么机会"追女仔",但他还是拿出罗氏名言:“时间像乳沟,挤一挤还是会有的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