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009情人第一套” 豪运酒吧情人节party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3: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送走08寒冬,迎来09牛年,生活步调的忙碌,都市生活的快节奏,经济危机的威胁,让现代人的神经越来越紧绷,压力也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忙忙碌碌的城市,忙忙碌碌的人们,总觉得肩上的重任让自己不能够停下来,我们被“工作”套着、被“房子”套着、被“贷款”套着、被“爱情”套着……我们无时无刻不生活在“圈套”里。“2009——情人第一套”是我们为所有被“套”着的人精心打造的情人节party,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让我们自由的呐喊,快乐的释放,尽情的Happy,解开新年的第一套。

  牛年春节的尾声尚未远去,伴随着浪漫与真情的,受年轻人热情追捧的情人节已快悄然而至,这个日子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无比神圣的,然而情人节怎么过才够浪漫呢?怎么才能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过个浪漫的情人节呢?鲜花、巧克力、温馨的烛光晚餐……?迫不及待的红玫瑰早已经缀满了你的窗台…… 让它带来给你我她最真挚的祝福!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里,豪运酒吧为你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和丰盛的奖品。当晚邀请到摇滚圈著名乐队“子曰秋野乐队”和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的“痴人乐队”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精彩表演,并为到场的朋友们安排了众多精彩好礼,凡当晚购票观众,都会得到我们为您精心安排的“牛”礼!

  你见过男人跳“钢管舞”吗?你敢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的喊出来你的“心声”吗?你敢吹起“避孕套”入场吗?你想做“牛”人吗?……2月14日晚9点半,北京市朝阳区星吧路豪运酒吧不见不散,抢位电话:010—8448333。

  主题:“2009——情人第一套”——豪运酒吧情人节party

  乐队:子曰秋野乐队 痴人乐队 等……精彩节目

  时间:2009年2月14日晚9:30

  门票:100元(含“牛”礼一份)

  场地:豪运酒吧

  电话:010—8448333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