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天娱群星闪耀元宵喜乐会 李宇春魔术表演获好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10:32 来源:搜狐音乐

  昨天晚上,湖南卫视2009元宵喜乐会欢乐上演,天娱旗下李宇春、苏醒、张杰、至上励合、吉杰、王栎鑫、张亚飞等艺人纷纷亮相,分别在歌舞、小品、魔术、情景短剧各个环节有精彩的表演,为全国观众们带去了节日的快乐。

  从苏醒、张杰、至上励合的歌舞秀到吉杰、王栎鑫与曾志伟、潘长江搞笑表演小品《西游记》,再从张亚飞搭档李欣汝等人出演的爆笑情景短剧《丑女相亲》到李宇春的首次魔术表演和新歌《why me》演唱,整台元宵喜乐会上天娱艺人挑起了大梁,观众们也看到了超女快男除音乐之外,在表演等其他方面较强的综合实力。特别是李宇春,从事魔术师刘谦之后,昨晚首次在直播晚会中登台表演了多个精彩绝伦的魔术,熟练的表演技巧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尖叫,网友们也纷纷在网络留言表示李宇春的魔术处女秀非常成功,超乎想象的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