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巡演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3月到南京 奥体唱响《我和你》(图)


  “You and me,from one world……”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刘欢一起献唱《我和你》的国际巨星、英国巨星莎拉·布莱曼在一夜之间以其曼妙的歌喉俘获了全世界各国观众的耳朵。试想,听一整场她的专场演唱会那会是一种怎样的精彩体验?让人心动的好消息来了——莎拉·布莱曼即将拉开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演出,而3月25日,莎拉·布莱曼就将在南京奥体体育馆率先献演一场。莎拉·布莱曼的到来,也是南京甚至是江苏地区难得的欣赏到国际顶级巨星高水准演出的机会,从她的演唱中能真正体会到古典和流行两种音乐的无穷魅力。

  《我和你》促成天后来华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鼎鼎大名早就享誉世界,五年前,她便受到中国方面的邀约来中国上海演出过一场,不过当时中国演出市场还远未成熟,能够亲临现场听到她那天籁般歌声的歌迷实在是少之又少。因此,莎拉留给中国听众的遗憾一直在很多歌迷心中萦绕。暌违五年之后,莎拉·布莱曼去年受中国奥组委之邀,作为唯一受到邀约的国际级歌手与中国歌手刘欢一起登上奥运会的开幕式舞台,演唱奥运会主题曲。这个荣誉被莎拉看成是中国人民对她的厚爱。因此,她新一季的全球巡演便决定于一周内在中国的北京、南京、上海、广州4个城市停留,她说,“我太想与中国观众分享我的音乐了,奥运会开幕式可能只是为我们的真正相会,揭开一个梦想的帷幕”。

  “通吃”流行与古典

  莎拉·布莱曼的嗓音嘹亮,被誉为天籁之声,但她的音乐生涯不同寻常。1960年她出生于英国,从小她就目标明确地要成为一名艺术家。她3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并在当地的节日庆典中登台表演。11岁时,布莱曼进入艺术学校学习爵士和表演,期间,有一次她由于被其他学生嘲笑而逃学,但她最后还是回到了学校。18岁时,她有了第一首全英畅销单曲《I Lose My Heart to a Starship Trooper》,销量超过了50万并在全英单曲榜中名列第六。真正让莎拉进入国际乐坛顶尖层面是因为她演绎安德鲁·洛伊·韦伯的音乐剧。创作《歌剧魅影》时,女主角的音乐就是根据她的音域而作,结果莎拉一炮而红。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她还与何塞·卡雷拉斯演唱了《永远的朋友》一曲。莎拉·布莱曼创造了一项纪录——她是第一位同时登上流行、古典和跨界音乐最高地位的女歌手,可谓各种音乐“通吃”。

  巡演被赞宛如魔幻城堡

  莎拉·布莱曼此次的全球巡演定名为“Symphony Tour”(交响美声),莎拉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她把2008年最精华的时间都花在了南非,全程参与舞台3D布景的设计,力求将脑袋里所构思到的一景一物都重现于舞台之上。去年11月4日莎拉在墨西哥蒙特利举办了她“交响美声”全球巡演的首场演出。截止至目前巡演已在北美地区演出了近32场,吸引了总共25万人次的观众。莎拉美妙的歌声以及独一无二的舞美效果倾倒了无数歌迷。一向苛刻的《纽约时报》也给出了“布莱曼小姐的巡演宛如一个魔幻般的城堡”的评价。本次巡演的曲目以莎拉最新专辑《交响曲》和《冬日交响》中的新歌为主,同时穿插包括《歌剧魅影》、《离别时刻》等在内的经典歌曲。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You and me》同样会在演出当天倾情上演。 据本次中国巡演的主办方介绍,莎拉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质量,将会把她全套的布景甚至舞台空运至国内,打造如梦如幻的表演空间,用莎拉自己的话形容——“整个舞台是一个三维动态的童话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