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巡演 > 相关新闻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交响美声”广州演唱会

  暌违五年,莎拉•布莱曼再次登陆中国!这位来自英国的跨界美声歌后将于今年3月30日在广州体育馆把她最新的全球巡演“Symphony Tour”(“交响美声”)带给广州的观众。广州演唱会的门票将于本周内正式对外发售。

  本次巡演的曲目以莎拉最新专辑《Symphony交响曲》和《Winter Symphony冬日交响》中的新歌为主,同时穿插包括《Phantom of the Opera》(剧院魅影),《Time to Say Goodbye》(离别时刻)等在内的经典歌曲。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You and me》(你和我)同样会在演出当天倾情上演。

  “交响美声”全球巡演是莎拉•布莱曼继2004年“一千零一夜”之后积蓄良久的又一次出发。莎拉在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为了将演唱会最棒的成果展现给观众,她把2008年最精华的时间都花在了南非,全程参与舞台3D布景的设计,力求将脑袋里所构思到的一景一物都重现于舞台之上。08年11月4日,莎拉在墨西哥蒙特利举办了她 “交响美声”全球巡演的首场演出。截止至目前巡演已在北美地区演出了近32场,吸引了总共25万人次的观众。莎拉美妙的歌声以及独一无二的舞美效果倾倒了无数歌迷。一向苛刻的《纽约时报》也给出了高分,称赞 “布莱曼小姐的巡演宛如一个魔幻般的城堡!”

  据本次中国巡演的主办方介绍,莎拉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质量,将会把她全套的布景甚至舞台空运至国内。除莎拉本人之外,9人编制的现场乐队和8名英国舞蹈演员也均是首演时的原班人马。演唱会舞美将承袭莎拉一贯的梦幻豪华风格,用莎拉自己的话形容:“整个舞台是一个三维动态的童话世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莎拉时而宛如童话里的仙女从舞台中央的水池中缓缓升起;时而骑着脚踏车穿越森林如艾里斯梦游仙境;时而在满天星光映衬下,端坐在巨型秋千上俯瞰整个观众席,让观众在聆听她天籁般歌喉的同时也得到视觉上的美妙享受。为了创造这个至梦至美的童话效果,制作团队将会使用一件从未有任何艺人尝试过的“秘密武器”:一道可以如贝壳般开启的巨型玻璃幕墙,配合演出内容将莎拉及舞者们的美妙身姿投射于幕墙之上,折射出3D的影像效果。

  2008年初,莎拉•布莱曼携其最新唱片《Symphony交响曲》回归乐坛,在各大音乐类排行榜上占据主要位置,在国内唱片市场上亦同样取得不俗成绩,销量直指白金唱片。莎拉•布莱曼所属的金牌大风百代唱片公司副总裁李文伟先生表示:“为了配合莎拉本次的巡演,百代将会与演唱会主办方合作,发行《Winter Symphony冬日交响》CD加DVD的特别合辑产品,DVD收录了莎拉畅谈整张专辑录制以及她受邀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的经过,其中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关的大量珍贵视频都是首次披露。”据悉唱片公司将会在3月推出这张合辑,在此之前为了回馈莎拉的忠实歌迷,凡在总票房购票的前200名观众就能率先获赠一张。

  本次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特玛捷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票务公司,曾为席琳•狄翁上海演唱会,艾薇儿•拉维妮中国巡演,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等众多知名演唱会提供票务服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