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再穷也要过情人节 戚薇袁成杰坦白爱情必杀技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情人节甜蜜祝福.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情人节甜蜜祝福.

  被称为国民情侣的“男才女貌”工作上的合作默契非凡,获奖连连的同时,两位成员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恰逢情人节临近,不少媒体公开对“男才女貌”提问:这个浪漫节日会如何度过?近日,组合成员戚薇、袁成杰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敞开心扉,笑侃:情人节是再穷也要过的节日,坦白各自心中最无法招架的“求爱必杀技”。

  组合成员戚薇,呼吁:“节日要节约。”常给人高贵、冷艳的印象的戚薇,在生活中的她却有着完全相反的性格——感性、幽默。最另她无法招架的“必杀技”居然是手写信——情书!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甜蜜情人节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甜蜜情人节

  全手写的表白方法在戚薇看来无比浪漫。“我觉得写信是最好的一种让我感觉到对方诚意的方法,”戚薇解释,“电脑打字没诚意,面对面表白又太直白,这两种我都没办法接受。”

  而常常笑脸示人的阳光大男孩袁成杰,看似不拘小节,却意外透露“最吃短信这一招”。袁成杰表示:“短信不需要长,只要时不时地发一条类似‘想你了’的(短信),我就会觉得自己沉浸在爱里面。”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祝福情人节
男才女貌-戚薇&袁成杰祝福情人节

  当被问及情人节怎么过时,两人不假思索地回应“一起过”,随后表示“工作排满,情人节也是要在工作中度过。”戚薇笑着说:“我们先去到上海和那里的朋友们迎接情人节的到来,14号节那天会在杭州庆祝情人节,和那么多朋友在一起过、见证大家的爱情觉得很开心。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2月13日下午2:00“男才女貌”将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召开大型歌友会与拍照会,与当地歌迷共同见证爱情、迎接情人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薇 | 袁成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