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腾格尔《天堂》错过彩铃市场 新歌无线再创辉煌

腾格尔
腾格尔

  一曲《天堂》在早年奠定了腾格尔蒙古歌王的地位,也让他在华语歌坛叱诧风云,只可惜当年国内都还没有无线增值业务,也就是彩铃这种让后来的《两只蝴蝶》成为吸金歌曲的重要手段。但是如果喜欢听歌的朋友们来评价《天堂》跟《两只蝴蝶》谁更经典,我想无论是唱功还是歌曲本身的意境《天堂》都值得胜出。可是奈何《天堂》出生的太早,没有赶上彩铃业最火爆的时候。

腾格尔
腾格尔

  但是经过多年的沉淀,蒙古歌王终于又携最新原创歌曲《三毛》席卷歌坛,并且把这股风暴刮向了无线市场。所谓大师,肯定就是出手不凡,《三毛》这首歌曲一出就受到多方美誉,包括最大众的网络。许多歌迷听过歌曲以后都惊讶于蒙古歌王对于音乐风格的融合功力,已经对于歌声表达感情的上乘技术。虽然《三毛》在前后唱法跟感情表达上有很大诧异,开始犹如清泉流水,副歌却狂野粗放,很独特很特别。但是有心的人把《天堂》跟《三毛》对比一下的话,《天堂》这首歌曲在唱“我的家 我的天堂”的时候也有这种粗狂的影子,只是《三毛》把这种很蒙古草原男子的粗狂完全表达了出来,所以让《三毛》这首歌曲听着如此特别,但是也可以说《三毛》继承了《天堂》的优点,并且把某些地方更加放大。

  因为这些特点跟优点《三毛》在被龙乐文化推向彩铃市场后,立即得到得到了中国移动的中应音乐平台的抢先听,还会在全国移动所有页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首页推荐。这种大力度的宣传,一方面是因为蒙古歌王腾格尔的名气,而另一方面也说明《三毛》这首歌曲有自己的价值,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

  在2009年的牛年里,腾格尔的新歌《三毛》也的确不负众望,开始叱咤彩铃市场,下载量惊人。让《两只蝴蝶》以后逐渐失去热度的彩铃业又看到了新的曙光,看到了只要是真的好音乐,仍然可以再创《两只蝴蝶》一样的彩铃神话。

  腾格尔面对自己倾情创作的《三毛》无论是口碑还是市场反应都取得良好成绩的局面对记者表示:“《三毛》这首歌曲能被这么多人喜欢,也许说明我还宝刀未老。而《三毛》在彩铃市场上的成绩我一开始也没预料到,本来在国内的彩铃市场上网络风格的歌曲才盛行,而我这首带有自己尝试性的《三毛》却还是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很欣慰。我也不想别人一听到腾格尔的名字就只想到《天堂》,一个音乐人当然希望自己能有更多代表作,这也代表自己的音乐生命更有价值。希望《三毛》能成为我的另一个代表作品,让人听到腾格尔的名字除了想起《天堂》也能想起《三毛》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毛 | 腾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