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绿色音乐原始感动 马条与山人新专辑即将发行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2009年2月27日晚,十三月唱片马条、山人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唱会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马条及山人乐队的专辑正式发行,标志着十三月民族风三部曲计划最终完成。十三月民族风三部曲包括了西北花儿、汉中秦腔融合西方摇滚乐的苏阳的首张专辑《贤良》,来自新疆的民谣摇滚唱作人马条的首张专辑《马条》,及来自云南的融合了西南音乐精华的中国第一支“农业金属”乐队山人的首张专辑《山人》。他们的组合,完善了并构成了当代中国音乐的版图全貌,并为中国当代音乐保留了具有相当收藏价值的声音艺术品。

马条
马条

  在谈到这两张专辑时,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介绍说:“在金融危机的时代,应该提倡一种简单朴实的生活方式,而我们的音乐正在是传达这样一个信息,总结起来是十六个字,绿色音乐,原是感动,简单生活,善待自然。这两张专辑虽然在发行环节上我们采用自己发行的方式,但唱片在录音、制作等环节的投入,还是可以充分保障了他们的品质的。比如说马条的专辑制作成本接近二十万元,比如说山人跟马条几乎同享了相同级别专辑制作团队,龙隆与老狼领先,可以说是当下中国流行音乐领域内顶级的制作阵容,过去为什么相对地下的音乐家的音乐综合品质总不尽如人意,他们拥有好的现场,但是录音室作品就相对比较差劲,就是缺乏类似的合作,地下音乐与主流制作团队的合作。

如山人专辑的master是在韩国做,马条的我们拿到日本做,我们相信这种职业乐手+地下摇滚的结合可以更好的分配、使用资源,让音乐的品性更上一层楼。同时我相信这两张专辑将是短期内中国摇滚乐品质最好的两张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