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变身完美情人 与蔡琳制造“爱情结晶”


  暌违乐坛两年之久的何润东,在歌迷的苦苦期待下,在09年伊始,化身完美情人,重返乐坛。在自己的上张专辑《好想对你说》中,何润东首次但当导演,为专辑主打歌曲《黑色翅膀》执导MV,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后。在自己的全新单曲《再爱我好吗》中再次过足导演隐,更是邀请到圈中好友蔡琳出演MV中的挚爱女友。

  一向力求完美的何润东,为了MV能达到最佳效果,不惜重金率拍摄团队远赴韩国取景拍摄。因为拍摄《情定爱情海》而认识的蔡琳与何润东,因为拍戏的好默契而奠下了深刻的友谊。虽然之后没有再合作的戏剧,不过平常仍会打电话问候关心。这次为了何润东的发片,再次合作,两人都表示非常开心,终于找到机会再次一起演戏,过足了叙旧的瘾。虽然拍摄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但是对于出演MV,蔡琳还是首次尝试,能把这种难得的“第一次”献给何润东,可见两人的交情非同一般。


  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情节,两人都认为MV中‘跨肩亲昵洗头’的剧情,是记忆最深、最困难的一段。蔡琳笑着说自己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抓到跨坐在肩膀的窍门,如果动作太大就会从肩上掉下来,所以动作不能太大,而且还要注意泡沫会不会不小心滑落到何润东的眼睛,实在是不好拍的一场戏。这次到韩国拍摄,不巧遇到下大雨的天气。因为离开台湾前的大晴天,让剧组都没想到会遇到下雨。不仅要临时找到遮雨的工具,保护机器和服装,而且许多预设好的场景都因此不能使用,要马上在时间限制内想出应变措施。

一行人狼狈不堪,要到处躲躲藏藏,避免雨势延误拍摄的进行,苦了导演何润东。

  始料未即的天气变化,虽然让跨国拍摄工作更加辛苦,却也意外制造出属于雨天的阴柔氛围,让MV添加了一种忧郁的独到气氛。心细的何润东也是第一时间把制作完成的MV刻成光盘让工作人员快递给蔡琳,与蔡琳一起分享他们的“爱情结晶”

  星光国际透漏,除了2月份推出的《再爱我好吗》外,何润东将会以另外6中不同的情人形象,以每月一首单曲的形式推出另外6首单曲,目前这首《再爱我好吗》正在各个电台电视台打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蔡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