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达菲酷玩一路竞争全球歌坛 演唱会热力辐射香港


  红遍全球的最耀眼英伦新星达菲/Duffy,将于2009年3月2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唱会,这也是她荣获2009年51届格莱美大奖之后首次在亚洲亮相,这势必将实现亚洲广大乐迷长达一年以来的观看她演唱会的愿望,在中国内地,许多铁杆歌迷更是有计划专程订飞机票前赴香港欣赏她的演唱会。


  格莱美获奖艺人达菲/Duffy凭借多白金销量的首张专辑《Rockferry 摆渡情歌》轰动乐坛, 该专辑全球大卖四百三十万张红透2008全年,更在中国内地上市四月后便卖到了金唱片的销量。Duffy不但荣获了分量极重的第51届格莱美的年度最佳流行专辑奖,还在日前被有英国乐坛风向标所著称的第29届全英音乐奖提名4项,包括年度最佳英国专辑及年度最佳英国单曲在内,可谓风光无限。巧合的是,同样是本届格莱美获得者、全球最受欢迎的英伦组合之一Coldplay/酷玩乐队也凭借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及单曲《Viva La Vida》同时也入选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包括和Duffy一起争夺的年度最佳英国专辑,年度最佳英国单曲等4项大奖!这两个重量级大奖可谓是竞争激烈,各方面舆论均将Duffy及酷玩视为今年全英音乐奖大赢家的热门人选。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达菲/Duffy3月20日在香港的演唱会后,仅隔5天的时间,Coldplay/酷玩乐队也会于3月25日随后在同一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唱会,真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希望这两队从2008年一直竞争到2009年的英伦歌手都在今年有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酷玩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