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许巍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许巍4月工人体育馆开唱 酷玩乐队有可能助阵

  四年前,许巍在工人体育馆完成了自己的首场“绝版青春”演唱会,那是出道10年的他第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四年后,许巍定于4月10日在同一个舞台举办以“今天”为主题的演唱会,拉开2009年全国巡演的帷幕。主办方有意邀请酷玩乐队担任演唱会嘉宾。

  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礼上,许巍凭借全新创作专辑《爱如少年》捧得“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以及“年度金曲奖”三个奖项。这无疑为正在筹备新一轮巡演的许巍打了一剂强心针。不过,许巍的演唱会前有绿洲乐队的堵截,后有纵贯线的追击,这三场演出的时间相隔均为一周,压力可谓不小。

  主办方透露,许巍对演唱会下了不少心思,对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还参与了舞美设计。在乐队阵容上,许巍选择了混搭方式,曾参与“绝版青春”演唱会的部分内地乐手,以及参与专辑《爱如少年》制作的外籍乐手将加盟。在演出曲目方面,许巍计划在演唱自己专辑里的作品同时,还将翻唱他为叶蓓、田震、王菲、赵薇、姜昕、老狼等人创作的歌曲。

  日前有媒体曝出,主办方此次有意邀请酷玩乐队担任嘉宾。相关宣传人员昨天表示:“目前是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能否成行还得看酷玩的档期以及双方沟通的结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酷玩乐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