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许巍4月开唱嘉宾未定 翻唱经典无惧纵贯线(图)

揭幕巨幅演唱会海报
揭幕巨幅演唱会海报

自嘲“雕塑唱法”
自嘲“雕塑唱法”

  四年前,许巍以“绝版青春”完满的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四年后,许巍宣布于4月10日再度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今天”。2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许巍一改往日的沉默寡言,数次大方自嘲。面对个唱遭遇绿洲乐队和纵贯线的前后夹击,许巍表现得信心满满。

  搜狐娱乐了解到,这场被命名为“今天”的演唱会,将以之前6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为主,虽然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根据许巍本人的意向,新歌出现的可能性很小,“这次会翻唱以前为叶蓓、田震、老狼等其他歌手创作的歌曲,加入新的诠释。”同时,许巍大方向媒体透露:“好友李延亮会再度和我同台飙吉他,还会有美国乐手的加盟。”之前有媒体爆料主办方欲请酷玩乐队助阵,许巍表示特别嘉宾还在商榷中,“以往也都是临时决定的,但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对于主持人评价他是国内最少与观众互动的歌手,许巍也自嘲是“雕塑唱法”,“我这个人天生不会表演,只知道站在那里好好唱歌,像一尊雕塑,自己有时也觉得有些别扭。希望这次演唱会将会有所改善,逐渐抛弃我的雕塑唱法吧。”

与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一同回顾漫漫音乐路
与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一同回顾漫漫音乐路

好友叶蓓献花祝贺
好友叶蓓献花祝贺

  发布会最后,主办方也特意送上厚礼——一幅长达8米的巨幅演唱会海报,令许巍大感意外。好友叶蓓也前来捧场,从白衣飘飘的年代共同走到今天,两位老友一见面即相互感叹青春的易逝:“所以要珍惜每一个今天,这也是演唱会命名为今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