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简美妍亮相《勇往直前》 首次挑战野外竞技项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15:10 来源:搜狐音乐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最近首次参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的户外挑战项目的录制。

  为了募集慈善公益基金以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简美妍必须克服各种恐惧进行挑战,对于胆量并不大的她而言,这一次可谓是出道以来最大的突破性表现。

  一直以来,简美妍给人的印象都是甜美可人,纤细的身材看似弱不禁风,十分惹人怜爱。在韩国的时候,简美妍一直很少参与外景拍摄,还曾被说成患有“外景恐惧症”。简美妍不仅有恐高症,而且对极限运动和活动量很大的项目都不是很有自信,所以一直非常排斥户外挑战类节目,但这一次为了中国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简美妍鼓起勇气进行挑战!此次节目中,要求嘉宾们要开车挑战高难度项目。生活中很少开车的简美妍,着实让副驾驶座上的主持人李锐捏了一把冷汗。

  简美妍最终是否挑战成功,完成自己帮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的梦想?最终结果将于2月22日晚7点35分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