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全英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2009全英音乐奖揭晓 Duffy一石三鸟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第29届全英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伦敦著名的伯爵宫举行。日前在提名中占据绝对优势地位的威尔士女歌手达菲与老牌摇滚乐队酷玩乐队最终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达菲独揽了英国最佳专辑、英国最佳女歌手和英国最具突破艺人三项大奖,风头无人能敌。同样获得四项提名的酷玩乐队却不幸空手而归,惨遭滑铁卢。

  英伦新星达菲不仅当选为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还凭借处女专辑《摆渡情歌》击败了酷玩乐队和电台司令,勇夺英国最佳专辑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也是今年格莱美的最佳流行专辑。前山羊皮乐队吉他手伯纳德·巴特勒也因为《摆渡情歌》的成功而被评为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制作人。达菲含泪发表了获奖感言:“我想你们知道,为了这些纪录,我横穿整个国家,从威尔士到伦敦,又再返回,甚至对着老妈妈们唱过一千遍。谢谢广大英国同胞,过去五年的生活我无法用言语形容。”

  酷玩推出《进行曲》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继专辑《生命万岁》之后,酷玩乐队再接再厉推出《进行曲》。与此同时,酷玩乐队亚洲巡回演唱会确定于3月23日和3月25日分别在新加坡和香港加演两场。

  在新专辑《进行曲》里,酷玩乐队不但网罗了6首之前无法收录在《生命万岁》里的遗珠之作,还加收了Jay-Z首度为酷玩挎刀绕舌的《迷失》混搭版本,以及先前酷玩乐队在《日本恋人》音乐录像带中安插的最新混音版本。乐队成员表示:“《生命万岁》只是我们三年来音乐成绩单的‘首部曲’,更多未完的精彩待续,都在这张《进行曲》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酷玩乐队 | 朱雅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